推 abccbaandy: 本製品は“PLAYSTATION 3”対応コントローラですので 06/29 16:49
→ abccbaandy:PCでの動作保証は致しません。 06/29 16:49
→ abccbaandy:我個人是用PS2+轉接線 06/29 16:50
→ yanagialan:他好像是寫不保證能動作XD 但是還是想知道 有沒版友 06/29 17:31
→ yanagialan:實際用過的心得 06/29 17:31
推 intotherain:通常應該可以...通常... 06/29 17:55
→ Sirine:有線的可以用(需另外驅動) 無線的沒試過 06/29 20:37
→ jikanson:要另外驅動 而且不是官方給的 是日本私人開發製品 06/29 20:48
→ jikanson:3同樣要遊戲手把我覺得微軟的也不錯用 一樣有板機 06/29 20:48
→ yanagialan:驅動還要自己抓阿@@ 以為是隨插即用Orz 06/30 12:15
→ ABAYMMD:360手把的十字鍵好像都有缺陷 單獨某方向不靈敏 06/30 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