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ey_Mou_P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這款hori出的ps3無線手把 pc能用嗎?OS是XP的狀況下 http://www.hori.jp/products/ps3/controller/wl_horipad3_turbo/index.html 小弟買了一隻羅技的無線飛盾 用起來很硬 好像會有些頓頓的 想換一支試試 不知道這支能不能用在PC 請版友解惑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37.30
abccbaandy: 本製品は“PLAYSTATION 3”対応コントローラですので 06/29 16:49
abccbaandy:PCでの動作保証は致しません。 06/29 16:49
abccbaandy:我個人是用PS2+轉接線 06/29 16:50
yanagialan:他好像是寫不保證能動作XD 但是還是想知道 有沒版友 06/29 17:31
yanagialan:實際用過的心得 06/29 17:31
intotherain:通常應該可以...通常... 06/29 17:55
Sirine:有線的可以用(需另外驅動) 無線的沒試過 06/29 20:37
jikanson:要另外驅動 而且不是官方給的 是日本私人開發製品 06/29 20:48
jikanson:3同樣要遊戲手把我覺得微軟的也不錯用 一樣有板機 06/29 20:48
yanagialan:驅動還要自己抓阿@@ 以為是隨插即用Orz 06/30 12:15
ABAYMMD:360手把的十字鍵好像都有缺陷 單獨某方向不靈敏 06/30 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