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MOTA (John Doe)
看板Key_Mou_Pad
標題[滑鼠] scope node 更改按鍵設定
時間Mon Jun 29 21:19:45 2009
今天去敗了一個回來了......
還在適應中....
不過他沒有驅動?
那如果我想把滾輪的中鍵功能,
改成"上一頁"(alt + <--)
要怎麼改啊?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205.3
推 atlassys8:Google 搜尋「ATN Key Remapper」 06/29 21:26
→ atlassys8:我用過這程式,滿強大的。在不同程式下還可以有不同設定 06/29 21:27
→ KMOTA:喔喔 可以了~~ 謝謝!!!! 06/29 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