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ndyzeta:我用過羅技的力回振天盾二代,後來覺得方形口的香菇頭不 06/30 01:10
→ andyzeta:好用,還是換了XBOX360的手把...也有無線手把+接收器的 06/30 01:11
→ andyzeta:這樣PC就能用了...只是貴了點 06/30 01:12
推 IrisXIII:個人認為XBOX360不錯,不論手感還是設計都很好 06/30 02:29
→ IrisXIII:越來越多的遊戲默認360的手把配置,一進遊戲就抓的到 06/30 02:30
→ IrisXIII:有的時候自己設定按鈕會和畫面的指示搭不太起來 06/30 02:31
推 dslab:除了360之外, 請問有人知道台北那邊有賣hori的"手把"嗎? 06/30 02:54
→ gino7777:我個人覺得2的方向鍵分開比較不好用 06/30 08:56
推 lordmi:這麼久了 台灣似乎還是買不到雙香菇+振動+14鍵的PS轉換線 06/30 11:07
推 misitsai:X360的很好用 除了玩格鬥遊戲以外 06/30 12:27
推 max01060926:請問xbox360無線的手把 可以用在pc上嗎? 06/30 14:34
推 andyzeta:可以,需要接收器。有手把與接收器的組合包(紅白色包裝) 06/30 15:01
→ andyzeta:我現在就是這樣子用 06/30 15:02
推 capitalM:無線的Driver好像不支援振動...也不能套用XBCD 06/30 17:02
推 Bilthe:推360的搖桿+接收器~~我自己就是拿三隻手把 2隻for360 06/30 19:33
→ Bilthe:1隻for PC 06/30 19:34
→ MRY:請問一下 網拍上有看到兩種 一種是白色底的就寫XBOX360 另一 07/01 00:15
→ MRY:請問一下 網拍上有看到兩種 一種是白色底的就寫XBOX360 另 07/01 00:16
→ MRY:一種是紅色底的 上面有印Microsoft 請問是兩種都可以嗎? 價 07/01 00:16
→ MRY:格不太一樣耶.. 07/01 00:17
推 andyzeta:有線版本都一樣(差別好像只有最下面的銀漆),無線版綠白 07/01 00:55
→ andyzeta:色包裝的應該是沒有接收器的 07/01 00:55
→ MRY:喔!! 謝謝!! 07/01 00:57
推 seraphiam:2k9 買360應該絕佳 因為有支援Xinput 買綠色的就好 07/01 13:13
推 IrisXIII:之前買730 07/02 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