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Key_Mou_P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ZMTL (瀟湘/瑪蒙)
看板
Key_Mou_Pad
標題
[鍵盤] Razer 黑腹狼蛛 與 三齒熊蛛
時間
Wed Jul 1 12:59:29 2009
最近想換好一點的新鍵盤 不過之前羅技的多功能用習慣了,所以找上這兩組蜘蛛 狼蛛比熊蛛貴一千左右,功能是只多一個螢光燈嗎? 還有螢光燈會不會很耗電(及狼蛛相對於熊蛛)? 我看前面的討論對於熊蛛的介紹並不多所以才有此一問.. 感謝幫忙回答的個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33.234
推
overman
:不介意二手的話小弟我有一隻狼蛛要賣,價格跟熊珠差不多
07/01 13:21
推
kbskk
:蜘蛛有三組喔 熊蛛最便宜 然後狼蛛有兩款 一有背光一沒背光
07/01 15:17
→
ZMTL
:請問差別是?
07/01 20:40
→
kbskk
:差別就是...爬文
07/01 20:48
→
ZMTL
:找不到耗電量的比較,餵過辜狗了
07/01 20:52
→
ac4r
:狼蛛上去那組叫TA什麼的,體積是最大的吧,三齒雄蛛就夠用了
07/01 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