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ey_Mou_P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想換好一點的新鍵盤 不過之前羅技的多功能用習慣了,所以找上這兩組蜘蛛 狼蛛比熊蛛貴一千左右,功能是只多一個螢光燈嗎? 還有螢光燈會不會很耗電(及狼蛛相對於熊蛛)? 我看前面的討論對於熊蛛的介紹並不多所以才有此一問.. 感謝幫忙回答的個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33.234
overman:不介意二手的話小弟我有一隻狼蛛要賣,價格跟熊珠差不多 07/01 13:21
kbskk:蜘蛛有三組喔 熊蛛最便宜 然後狼蛛有兩款 一有背光一沒背光 07/01 15:17
ZMTL:請問差別是? 07/01 20:40
kbskk:差別就是...爬文 07/01 20:48
ZMTL:找不到耗電量的比較,餵過辜狗了 07/01 20:52
ac4r:狼蛛上去那組叫TA什麼的,體積是最大的吧,三齒雄蛛就夠用了 07/01 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