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ey_Mou_P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在家習慣用液晶電視當電腦螢幕在玩 但我只有滑鼠是無線的,鍵盤還是有線的 像是現在這篇文章就是靠近螢幕打的 打到脖子有點酸= =|| 剛好明天要去光華修光碟機,就順道去挑 個無線鍵盤用用...煩請大大推薦鍵盤 預算不超過三千 位子與電腦主機距離不超過2.5M 鍵盤靈敏度佳~不要按一個鍵重複感應兩次 TK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0.184.84
QQ101:i-rocks 6560 07/01 15:34
andyzeta:只要鍵盤的話...i-rocks 6571 只是比較不好找 07/01 15:46
antony1023:可是看板上I rock 災情不小耶@@ 07/01 15:50
andyzeta:災情大多是6570的滑鼠... 07/01 17:10
yohko86:災情大多是滑鼠 鍵盤很少聽到 07/01 20:05
yohko86:話說前幾天又去買一組6560 發現跟另一組不太一樣 07/01 20:06
SCYAzure:←鍵盤出災情的人...還兩次QQ 07/01 20:23
yohko86:S大你的windows鍵是VISTA版還是XP版? 07/01 21:21
SCYAzure:XP版吧@@ 就那個長得很像旗子的四個方塊 07/01 22:28
yohko86:恩恩 VIST版是有做圓點浮凸出 XP是整個平的 07/02 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