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ey_Mou_P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今天在NOVA買了一只VX-R.... 我電池裝了 接收器也插在筆電的usb上 但滑鼠很像沒感應到... 換了另一usb port ...結果一直跳出 "這部電腦的其中一個USB裝置已經無法作用 而且Windows無法辨識它" 我後來改用桌機....則可以正常使用 請問有人有類似的經驗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9.130.56
james7:我搞定了~~補充解決方法....那就是筆電上的usb孔都插看看 07/02 15:28
※ 編輯: james7 來自: 163.29.130.56 (07/02 15:30)
pcgeek:這種情況應該都是USB供電不穩導致的,換個孔試試看沒有錯! 07/02 1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