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ey_Mou_P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為了未來工作考量……… 想嘗試著把使用軌跡球的習慣換回使用普通的滑鼠, (某個朋友宣稱公司不可能提供軌跡球,又不可能自己帶去用………) 不過中間需要一定的過渡期, 可能的情形………USB 跟 PS/2 上各接一組滑鼠, 但是這時候就出了另一個問題……… 驅動程式怎麼辦? 目前看上的滑鼠是 M$ X8 ~ 預定的安裝情形~ 有線火星->USB 轉 PS/2 接到 KVM 上, X8 直接接到作業機上~ 不過………之前有聽說過 M$ 跟羅技的驅動不能一起灌? 不知道要是都安裝了會有什麼結果? 有哪位使用過雙滑鼠的可以指點一下嗎? -- 應徵時 『老闆你好 我是國立的 』 『有消息會跟你聯絡』 『老闆你好 我是私立的 』 『有消息會跟你聯絡』 『(把奶放在桌上) 老~~~~~~~闆~~~~~~』 『Amy! 給她個私人秘書職位』 國立私立尬不過兩粒 這就是現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142.111
andyzeta:我接了四隻滑鼠,但都沒有羅技的... 07/01 22:18
sanbis:這當中也有一點想脫離羅技的打算啦一 一a 07/01 22:46
sanbis:重點是裝了一堆不同的驅動程式會不會衝突? 07/01 22:46
iqmore:一開始以為又出問題了!! 想稱呼您為鍵鼠殺手 07/01 22:50
iqmore:後來才發現~ 這篇只是問而已 還沒出問題 XDDD 07/01 22:51
andyzeta:目前還沒遇到...DA+HABU+IE3.0+i-rocks 7550A 07/01 23:25
abccbaandy:理論上不會有問題的,不過滑鼠驅動通常不會只安裝驅動 07/01 23:36
abccbaandy:那些公用程式會不會衝就不知道了... 07/01 23:37
perchik:XDDDDDDDD 07/01 23:53
ChiBuSai:salmosa+MX-R 會有驅動衝突的情況 07/02 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