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nbis (方正)
看板Key_Mou_Pad
標題[滑鼠] 同時裝兩顆滑鼠那麼驅動………?
時間Wed Jul 1 22:14:53 2009
為了未來工作考量………
想嘗試著把使用軌跡球的習慣換回使用普通的滑鼠,
(某個朋友宣稱公司不可能提供軌跡球,又不可能自己帶去用………)
不過中間需要一定的過渡期,
可能的情形………USB 跟 PS/2 上各接一組滑鼠,
但是這時候就出了另一個問題………
驅動程式怎麼辦?
目前看上的滑鼠是 M$ X8 ~
預定的安裝情形~
有線火星->USB 轉 PS/2 接到 KVM 上,
X8 直接接到作業機上~
不過………之前有聽說過 M$ 跟羅技的驅動不能一起灌?
不知道要是都安裝了會有什麼結果?
有哪位使用過雙滑鼠的可以指點一下嗎?
--
應徵時
『老闆你好 我是國立的 』 『有消息會跟你聯絡』
『老闆你好 我是私立的 』 『有消息會跟你聯絡』
『(把奶放在桌上) 老~~~~~~~闆~~~~~~』 『Amy! 給她個私人秘書職位』
國立私立尬不過兩粒 這就是現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142.111
→ andyzeta:我接了四隻滑鼠,但都沒有羅技的... 07/01 22:18
→ sanbis:這當中也有一點想脫離羅技的打算啦一 一a 07/01 22:46
→ sanbis:重點是裝了一堆不同的驅動程式會不會衝突? 07/01 22:46
推 iqmore:一開始以為又出問題了!! 想稱呼您為鍵鼠殺手 07/01 22:50
→ iqmore:後來才發現~ 這篇只是問而已 還沒出問題 XDDD 07/01 22:51
推 andyzeta:目前還沒遇到...DA+HABU+IE3.0+i-rocks 7550A 07/01 23:25
推 abccbaandy:理論上不會有問題的,不過滑鼠驅動通常不會只安裝驅動 07/01 23:36
→ abccbaandy:那些公用程式會不會衝就不知道了... 07/01 23:37
推 perchik:XDDDDDDDD 07/01 23:53
推 ChiBuSai:salmosa+MX-R 會有驅動衝突的情況 07/02 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