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ey_Mou_P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話說想實驗一下同時安裝多種滑鼠驅動會不會衝突, 由於 X8 還沒入手, 還是先把火星的驅動安裝上去, 找了一下……… 見鬼~羅技TW的網站上驅動程式下載的部分根本找不到火星軌跡球……… 最後連到 US 下載………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羅技的驅動都變成 setpoint 了, 找到的版本是 4.72 , (不知道是不是最新的?) 安裝以後重開……… (不重開還沒辦法設定勒一 一a) 開機完成………速度好像烏龜在爬………orz 打開 setpoint 設定一下, 按照之前的習慣設定速度跟加速~ (加速設低,速度開最大) 設定好了以後開始使用……… 但是用沒多久發現……… 在 firefox 操作時有點忽快忽慢, 在桌面想移動圖示感覺上也沒有之前的靈活? 不知道有沒有哪位遇過類似的情形? 還是說我應該砍掉 setpoint 改安裝古董的 9.79.1 build 25 驅動程式? -- 應徵時 『老闆你好 我是國立的 』 『有消息會跟你聯絡』 『老闆你好 我是私立的 』 『有消息會跟你聯絡』 『(把奶放在桌上) 老~~~~~~~闆~~~~~~』 『Amy! 給她個私人秘書職位』 國立私立尬不過兩粒 這就是現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14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