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ey_Mou_P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的filco鍵盤本來是在家裡接在nb上使用(usb) 今天把filco鍵盤帶到公司接到pc上 接到usb上卻不能用 燈號在一開機時有亮 但進入windows畫面時又不亮了 但是接上ps/2轉接頭 filco鍵盤又可以用了 @@ 但是我現在需要接條碼scanner 必須接在ps/2鍵盤用的那個孔........ 所以我的鍵盤一定要使用usb 有人知道這樣要怎麼處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6.204.144
chihku:開機開好再插進USB給他偵測 07/02 10:52
ChingLan326:ok了 感謝 07/02 11:07
kyosean:這個要小心喔= =我一開始跟你一樣,後來就怎麼插都不會亮 07/02 12:30
kyosean:結果送修了三個禮拜才好…我新鍵盤才一個月說…唉…nkro的 07/02 12:30
kyosean:黑軸…filco的維修實在不敢恭維! 07/02 12:31
ChingLan326: ̄▽ ̄||| 07/02 16:16
erikzi:應該是要偵測一下 昨天我一放下去原本也是讀不到 07/02 20:09
davidbright:怎樣的不敢恭維呢@@ 09/05 0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