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pparition (亡靈)
看板Key_Mou_Pad
標題[問題]鍵盤上的一個按鍵出問題> <"
時間Fri Jul 3 16:39:36 2009
是這樣的,
鍵盤上的g鍵直接按下去沒有反應,
然而,只要我先按住別顆按鍵,再跟著按g鍵,
就可以輸出G鍵的指令,
不過似乎不是按每顆別的鍵都行的樣子,
原先是接ps/2洞的,改成接usb仍然如此,
請問這可能是什麼問題呢?
還是這鍵盤已經沒救了得換了呢~ (用一年的淑有鍵盤> <)
若有大大有碰過相同問題的話請分享一下吧~
非常感謝<(_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63.35
推 papercut10:ACK-230? 07/03 23:57
→ apparition:是的~ 07/04 0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