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ey_Mou_P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是這樣的, 鍵盤上的g鍵直接按下去沒有反應, 然而,只要我先按住別顆按鍵,再跟著按g鍵, 就可以輸出G鍵的指令, 不過似乎不是按每顆別的鍵都行的樣子, 原先是接ps/2洞的,改成接usb仍然如此, 請問這可能是什麼問題呢? 還是這鍵盤已經沒救了得換了呢~ (用一年的淑有鍵盤> <) 若有大大有碰過相同問題的話請分享一下吧~ 非常感謝<(_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63.35
papercut10:ACK-230? 07/03 23:57
apparition:是的~ 07/04 0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