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ey_Mou_P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某天傳了一張照片給某人 就逼著要上來PO文啦XD 先來個開箱文 圖文並茂 容易閱讀版 http://0rz.tw/NFo5C 這是DIY的部分 就看這裡吧! http://0rz.tw/t8i3W 相信很多人用了RAZER家的滑鼠 都會有同樣的感受吧 就是橡膠漆變質的問題 加上這個部分又沒有辦法保固 就想到惡搞 反正現在聯名正夯 就來自己搞一個吧! 這邊提供了一個解決的方式XD 雖然不是太美觀 畢竟是第一次拿起噴罐這樣惡搞... 目前實際上的使用結果 其實手感也不差耶... 但是看到美美的白色.. 有點想要直接拿起來收藏好了XD -- 曾經有一段真摯的感情在我面前,但是我沒有去珍惜, 直到失去了我才後悔莫及,人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 如果上天肯再給我一次機會的話,我會告訴她我愛她!如果非要在這段愛加個期限... 我希望是..一萬年 http://blog.xuite.net/rraayy1111/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101.81
pertonas:這個變形金剛的DA 是同一個系列 我要變形金剛 07/04 18:49
BoBoChih:貼遮蓋可以參考模型用的貼遮膠帶~邊應該會漂亮些=ˇ= 07/06 22:01
rraayy:有用貼遮膠帶了 但是第一次 總是不知道怎麼用的好 >//< 07/06 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