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Key_Mou_P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hojo7724 (阿哲)
站內
Key_Mou_Pad
標題
[滑鼠] 羅技的無線滑鼠好用嗎?
時間
Sat Jul 4 21:04:07 2009
最近看到一款羅技nx80的無線滑鼠 不知道有沒有大大有買過 可以分享好不好用 或是有人可以提供更好的選擇 希望價位可以不要超過一千 請大大幫忙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10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