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rooper:是century作的嗎? 07/04 21:24
→ polokirby:不是ㄟ 我看他外觀還有CHERRY和櫻桃的圖案 07/04 21:26
→ polokirby:他寫超特價 還有紅軸也是 不是紅軸都被搶光了 07/04 21:29
→ polokirby: 不過 07/04 21:29
推 iqmore:如果是機械的不滿意~我可以幫忙收! 07/04 21:40
推 yowko:可以幫小弟帶一把回來嗎?? @@" 07/04 21:40
→ polokirby:但是我不確定是不是CHERRY的正廠 剛剛看了網拍的圖 07/04 21:41
→ polokirby:實體是一模一樣 但是我找不到正廠的外包裝 07/04 21:42
→ polokirby:請問有大大 有正廠CHERRY的外包裝圖嗎? 07/04 21:42
→ yowko:但應該型號不同包裝也不同 07/04 21:51
→ polokirby:我今天看到的茶軸包裝 和y大提供的 紅軸包裝一模一樣 07/04 22:20
推 pirrysal:好便宜...好想要喔... 07/04 22:23
→ polokirby:所以我今天看到的是真的CHERRY正廠的嗎? @@" 07/04 22:24
推 monnan:真的是很便宜, 不過型號不同包裝的確也不同 07/04 22:43
→ monnan:G80-3000跟G80-3600一看就知道包裝不同了 07/04 22:44
推 monnan:不過紅軸定價大概12K日幣, 這特價真是殺 07/04 22:46
→ DirBen:靠 真有這麼便宜...... 07/04 22:54
→ clyde001:請問有要代買嗎?XD 07/04 23:02
推 fafanno:4960太便宜了 買了寄含稅空運都不到2500... 07/04 23:05
推 monnan:如果樓主要幫忙代買, 應該一堆人搶著報名....我也要+1XD 07/04 23:07
推 windmoonland:讓我猜看看,型號是不是.. 07/05 00:25
→ windmoonland:G80-3600 LXCEU-0 ^_^ 07/05 00:26
→ windmoonland:是的話可以買,是白色的CHERRY茶軸沒錯 XD 07/05 00:26
→ windmoonland:4960yen的話我也想買就是了...= =" 07/05 00:28
→ windmoonland:想代買+1 XD 07/05 00:28
推 pirrysal:團購啦~敲碗 07/05 00:50
推 maninpink:這價錢真是HIGH....日本人真好 07/05 02:41
→ crazyphone:可以說一下是在哪裡看到的嗎? 八月要去日本 07/05 03:02
推 windrain0317:代買+1 XD 07/05 03:29
推 jeta890119:先傳個圖,代買+1 07/05 03:35
推 clyde001:買幾把回來台灣的網拍賣,應該會很快被搶購一空吧。 07/05 09:36
推 jepk007:有代買服務嗎@@ 07/05 11:18
推 peacewind:想代買+1... XD 07/05 19:02
→ polokirby:大家好 我剛剛回到台灣 我也一把都沒買到 07/05 20:20
→ polokirby:我看到的地方就是在秋葉原的電器大街上 07/05 20:20
→ polokirby:然後他就用一個超大籃子 裡面裝了約快30把 07/05 20:21
→ polokirby:然後有賣紅軸和茶軸 但是我去的時候 只剩約30把茶軸 07/05 20:21
→ polokirby:我還再3問店員 真的是4960元嗎? 他回說沒錯 07/05 20:22
→ polokirby:然後牌子寫"超激特價" 4960丹 我怕是假得所以才沒買 07/05 20:23
→ polokirby:若8月還有去日本 再通知大家 幫板友帶個幾把回來 謝謝 07/05 20:26
推 clyde001:其實機械式鍵盤應該沒有假的才對XD 07/05 20:27
→ polokirby:好像是風月大說的G80-3600 然後外殼就和上面提供的一樣 07/05 20:35
推 spyguy:XD那我也要加一 07/05 20:35
→ polokirby:茶軸 104配製 最後一個我忘記是左邊還右邊的日文了 07/05 20:35
推 perchik:8月....可能連那個籃子都看不到了,結果改HHKB特賣 XDDD 07/05 22:51
推 Zeros211:這樣真的有便宜到..樂天跟其他店家我似乎都沒看到這麼佛 07/05 23:44
→ polokirby:賣的店家在秋葉原的電器大街上 那家店門口會有人拿MIC在 07/06 00:03
→ polokirby:喊 他東西就放在門口的籃子裡 07/06 00:03
推 Zeros211:感謝回應= ="..這樣我應該還是找不到....放棄.. 07/06 00:05
→ polokirby:抱歉 我忘記記店名了 他在一家很大的SOFTMAP的斜對面 07/06 00:07
推 yowko:沒買真是可惜,希望p大下次還有得買(小弟可以預定一把嗎?) 07/06 00:32
→ artanis:秋葉原本來就常常會有3C商品%off,對折也常常看到~ 07/06 16:06
→ artanis:只是找人代買多半不願意去幫人家找這種 07/06 16:07
→ artanis:所以有親友在秋葉原附近的倒是可以拜託他們留意自己想要的 07/06 1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