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ey_Mou_P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想問大家 cherry茶軸的鍵盤一把大約多少錢呢? 因為今天在秋葉原 看到一把4960日元 換算台幣才1700不到 感覺太便宜了 會不會是假的呢? 所以我不敢買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06.205.218
trooper:是century作的嗎? 07/04 21:24
polokirby:不是ㄟ 我看他外觀還有CHERRY和櫻桃的圖案 07/04 21:26
polokirby:他寫超特價 還有紅軸也是 不是紅軸都被搶光了 07/04 21:29
polokirby: 不過 07/04 21:29
iqmore:如果是機械的不滿意~我可以幫忙收! 07/04 21:40
yowko:可以幫小弟帶一把回來嗎?? @@" 07/04 21:40
polokirby:但是我不確定是不是CHERRY的正廠 剛剛看了網拍的圖 07/04 21:41
polokirby:實體是一模一樣 但是我找不到正廠的外包裝 07/04 21:42
polokirby:請問有大大 有正廠CHERRY的外包裝圖嗎? 07/04 21:42
yowko:但應該型號不同包裝也不同 07/04 21:51
polokirby:我今天看到的茶軸包裝 和y大提供的 紅軸包裝一模一樣 07/04 22:20
pirrysal:好便宜...好想要喔... 07/04 22:23
polokirby:所以我今天看到的是真的CHERRY正廠的嗎? @@" 07/04 22:24
monnan:真的是很便宜, 不過型號不同包裝的確也不同 07/04 22:43
monnan:G80-3000跟G80-3600一看就知道包裝不同了 07/04 22:44
monnan:不過紅軸定價大概12K日幣, 這特價真是殺 07/04 22:46
DirBen:靠 真有這麼便宜...... 07/04 22:54
clyde001:請問有要代買嗎?XD 07/04 23:02
fafanno:4960太便宜了 買了寄含稅空運都不到2500... 07/04 23:05
monnan:如果樓主要幫忙代買, 應該一堆人搶著報名....我也要+1XD 07/04 23:07
windmoonland:讓我猜看看,型號是不是.. 07/05 00:25
windmoonland:G80-3600 LXCEU-0 ^_^ 07/05 00:26
windmoonland:是的話可以買,是白色的CHERRY茶軸沒錯 XD 07/05 00:26
windmoonland:4960yen的話我也想買就是了...= =" 07/05 00:28
windmoonland:想代買+1 XD 07/05 00:28
pirrysal:團購啦~敲碗 07/05 00:50
maninpink:這價錢真是HIGH....日本人真好 07/05 02:41
crazyphone:可以說一下是在哪裡看到的嗎? 八月要去日本 07/05 03:02
windrain0317:代買+1 XD 07/05 03:29
jeta890119:先傳個圖,代買+1 07/05 03:35
clyde001:買幾把回來台灣的網拍賣,應該會很快被搶購一空吧。 07/05 09:36
jepk007:有代買服務嗎@@ 07/05 11:18
peacewind:想代買+1... XD 07/05 19:02
polokirby:大家好 我剛剛回到台灣 我也一把都沒買到 07/05 20:20
polokirby:我看到的地方就是在秋葉原的電器大街上 07/05 20:20
polokirby:然後他就用一個超大籃子 裡面裝了約快30把 07/05 20:21
polokirby:然後有賣紅軸和茶軸 但是我去的時候 只剩約30把茶軸 07/05 20:21
polokirby:我還再3問店員 真的是4960元嗎? 他回說沒錯 07/05 20:22
polokirby:然後牌子寫"超激特價" 4960丹 我怕是假得所以才沒買 07/05 20:23
polokirby:若8月還有去日本 再通知大家 幫板友帶個幾把回來 謝謝 07/05 20:26
clyde001:其實機械式鍵盤應該沒有假的才對XD 07/05 20:27
polokirby:好像是風月大說的G80-3600 然後外殼就和上面提供的一樣 07/05 20:35
spyguy:XD那我也要加一 07/05 20:35
polokirby:茶軸 104配製 最後一個我忘記是左邊還右邊的日文了 07/05 20:35
perchik:8月....可能連那個籃子都看不到了,結果改HHKB特賣 XDDD 07/05 22:51
Zeros211:這樣真的有便宜到..樂天跟其他店家我似乎都沒看到這麼佛 07/05 23:44
polokirby:賣的店家在秋葉原的電器大街上 那家店門口會有人拿MIC在 07/06 00:03
polokirby:喊 他東西就放在門口的籃子裡 07/06 00:03
Zeros211:感謝回應= ="..這樣我應該還是找不到....放棄.. 07/06 00:05
polokirby:抱歉 我忘記記店名了 他在一家很大的SOFTMAP的斜對面 07/06 00:07
yowko:沒買真是可惜,希望p大下次還有得買(小弟可以預定一把嗎?) 07/06 00:32
artanis:秋葉原本來就常常會有3C商品%off,對折也常常看到~ 07/06 16:06
artanis:只是找人代買多半不願意去幫人家找這種 07/06 16:07
artanis:所以有親友在秋葉原附近的倒是可以拜託他們留意自己想要的 07/06 1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