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PPGGG (☑宅宅(¯(∞)¯))
看板Key_Mou_Pad
標題[鍵盤] Razer Lycosa 多媒體設定問題
時間Sun Jul 5 00:44:29 2009
請問一下板上有用 Razer Lycosa 的板友
目前我習慣使用千千靜聽這個播放軟體,
可是灌了 Lycosa的驅動之後,
右上方的觸控板就只能使用Windows Player或者軟體裡面的程式而已
請問一下該怎樣設定才可以讓它自動使用千千靜聽這軟體。
--
◢.█.◣ ◢████◣ 鯰分身之術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ψjasonhau000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96.15
→ ac4r:基本上,沒辦法改,除非驅動改寫成活動式的,我也有再用黑腹狼蛛 07/05 02:09
→ brucediao:我把驅動砍了.. 07/07 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