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ey_Mou_P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下板上有用 Razer Lycosa 的板友 目前我習慣使用千千靜聽這個播放軟體, 可是灌了 Lycosa的驅動之後, 右上方的觸控板就只能使用Windows Player或者軟體裡面的程式而已 請問一下該怎樣設定才可以讓它自動使用千千靜聽這軟體。 -- ..◣ ◢████◣ 鯰分身之術 ..   (@)(@)◤..────..◣ ◥(@)(@)◤ ︶︶ ~~  ╭─╮╭─╮~~ ︶︶ (@)(@)◤ │◎││◎│(@)(@)◤ ︶︶ ╰─╯╰─╯ ︶︶ ψjasonhau000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96.15
ac4r:基本上,沒辦法改,除非驅動改寫成活動式的,我也有再用黑腹狼蛛 07/05 02:09
brucediao:我把驅動砍了.. 07/07 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