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elvinlou:原po一輩子不用再買鍵盤了 07/05 19:05
→ ishtarmms:現在手上有CHERRY紅茶+RF...坑就差不多了~XD 07/05 19:07
推 abccbaandy:所以原PO薪水有... 07/05 19:07
推 overman:請問RF103黑同刻多少錢呢? 這是我的升級目標 07/05 19:41
推 stationtw:跟雷刻一樣價錢 Y拍打一下關鍵字就有囉 07/05 19:44
推 SCYAzure:叫價6800...真的很貴Orz 不過文章中的重是指?整體重量 07/05 22:46
→ SCYAzure:還是手感? 07/05 22:47
推 neitia:重量吧 07/05 22:48
→ ishtarmms:樓上正解 07/05 22:51
→ SCYAzure:耶...那真的很重Orz 手感我打起來是差不多,各有千秋 07/05 23:05
推 chaili:我好像有看到你們@@!是一群人混著兩個女生嗎? 07/05 23:15
→ chaili:聽金鍵盤老闆講9月他會賣,而且巴德沒PS2的所以先觀望 07/05 23:17
推 stinger:PS/2 不會有市售款的樣子... 07/05 23:27
→ stinger:不過那一群人應該是三男三女 :$... 07/05 23:27
推 lama618:希望會出rf黑無刻... 07/06 19:59
推 windmoonland:RF之前在韓國有出過黑色NP鍵盤RF86的樣子.. 07/07 03:20
→ windmoonland:我有紅軸、茶軸、RF五連打,還是持續進行中XD 07/07 03:21
推 DuckKing:我辦公室用RF103家裡用紅軸。唉家裡也好想來把rf103喔 11/30 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