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ey_Mou_P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昨天很歡樂的上去台北, 找了幾隻朋友和版上的某隻和蟻獅有得拼的企鵝? 在光華新天地晃了一下後, 就浩浩蕩蕩的前去巴德買了一隻RF103的黑同刻版本 據說...買的過程十分鐘不到囧 我就花了我半個月的薪水... -----------------------------------------------(以下才是正題) 剛剛拿我的紅軸和RF比了一下 重量真的是差距很大= = RF整個...重(因為他重了一點,所以比較貴??(誤)) 打感的話,老實說還在適應用, 他沒有機械式那種敲起來會令人很HIGH的聲音 聲音算是比較沉, 在鍵帽方面,感覺比POM紅還要粗,(PS.這是指CHERRY的鍵帽作得比較滑囧) 整體來說,RF在打的感覺,還不錯, 只是可能我機械式打慣了, 所以還需要一段時間適應RF這傢伙 ANYWAY,小R...請多多指教~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135.72
kelvinlou:原po一輩子不用再買鍵盤了 07/05 19:05
ishtarmms:現在手上有CHERRY紅茶+RF...坑就差不多了~XD 07/05 19:07
abccbaandy:所以原PO薪水有... 07/05 19:07
overman:請問RF103黑同刻多少錢呢? 這是我的升級目標 07/05 19:41
stationtw:跟雷刻一樣價錢 Y拍打一下關鍵字就有囉 07/05 19:44
SCYAzure:叫價6800...真的很貴Orz 不過文章中的重是指?整體重量 07/05 22:46
SCYAzure:還是手感? 07/05 22:47
neitia:重量吧 07/05 22:48
ishtarmms:樓上正解 07/05 22:51
SCYAzure:耶...那真的很重Orz 手感我打起來是差不多,各有千秋 07/05 23:05
chaili:我好像有看到你們@@!是一群人混著兩個女生嗎? 07/05 23:15
chaili:聽金鍵盤老闆講9月他會賣,而且巴德沒PS2的所以先觀望 07/05 23:17
stinger:PS/2 不會有市售款的樣子... 07/05 23:27
stinger:不過那一群人應該是三男三女 :$... 07/05 23:27
lama618:希望會出rf黑無刻... 07/06 19:59
windmoonland:RF之前在韓國有出過黑色NP鍵盤RF86的樣子.. 07/07 03:20
windmoonland:我有紅軸、茶軸、RF五連打,還是持續進行中XD 07/07 03:21
DuckKing:我辦公室用RF103家裡用紅軸。唉家裡也好想來把rf103喔 11/30 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