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ey_Mou_P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幾天突然發現左鍵單擊會變成連點 這顆是2006購的 盒子也不見了 囧 該送去哪修理才對還有修理費大約多少呢? 不想換別的 真的很好用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81.48
lookers:難 07/05 21:08
ewericwu:自己換微動開關試試看? 07/05 21:26
oliver8283:我為那個沒研究過 囧 更怕我一搞整個報銷 07/05 21:27
ewericwu:其實我也不太會弄...最近想先拿舊滑鼠來開刀試試看XD 07/05 21:31
pertonas:1年保固 過保送修不值得 07/05 22:11
oliver8283:如果可以送修大約要多少錢 07/05 22:22
suao099:了解原PO捨不得IOSS的心態...自己換換看吧 07/06 00:46
pertonas:你可以打現在代理商的電話問看看 07/06 03:59
oliver8283:按鍵壞了只要改微動就會好嗎 已經找到人幫忙換了0.0 07/06 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