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ookers:難 07/05 21:08
→ ewericwu:自己換微動開關試試看? 07/05 21:26
→ oliver8283:我為那個沒研究過 囧 更怕我一搞整個報銷 07/05 21:27
推 ewericwu:其實我也不太會弄...最近想先拿舊滑鼠來開刀試試看XD 07/05 21:31
→ pertonas:1年保固 過保送修不值得 07/05 22:11
→ oliver8283:如果可以送修大約要多少錢 07/05 22:22
推 suao099:了解原PO捨不得IOSS的心態...自己換換看吧 07/06 00:46
→ pertonas:你可以打現在代理商的電話問看看 07/06 03:59
→ oliver8283:按鍵壞了只要改微動就會好嗎 已經找到人幫忙換了0.0 07/06 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