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ey_Mou_P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前天去光華試了filco黑軸 茶軸 跟daskeybroad 青軸 黑軸太費力了 玩了幾下就不考慮了 也不喜歡茶軸那種QQ的感覺 我喜歡青軸的 脆感 但是daskeybroad的青軸 敲到底的聲音好大 (二段那邊的音量是還好) 是我太大力嗎? 但是打字不這樣敲到底很沒感覺 不知道filco青軸敲到底是不是也這麼大聲? 我想再試試看 realforce跟hhkb 不知道光華有沒有這兩隻可以試打? 這些鍵盤都蠻貴的 沒有找到合適的 不太想輕易下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203.55
stationtw:TVBS旁邊裡面有realforce 07/06 19:11
superGA:有店名嗎? 3Q 07/06 19:12
SCYAzure:"巴德"吧? 07/06 19:20
superGA:查到了 感謝 有機會再去找找 07/06 19:24
SCYAzure:不過基本上喜歡脆感...這RF基本上就淘汰了XD 07/06 19:31
SCYAzure:第一個"基本上"砍掉Orz 手滑了 07/06 19:31
superGA:看來我是青軸命了 Orz 07/06 19:46
a73126:紅軸也可以看看~ 07/06 20:54
covari:青(ㄔㄠˇ)軸 07/06 23:51
SCYAzure:樓上別這樣XD 07/06 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