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ey_Mou_P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thiy71 (阿籤)》之銘言: : 借這篇回應一下 : 入手scope node也一個月了 : 我對這隻滑鼠的評價真的很不錯 : 雖然有點小,但是手感很不錯,造型滿分 : 按鍵的回饋也很適中 : ...... : 但是 : 為什麼按鍵開始連點了. : 這良率也太.. : 請問有送修的朋友們 : 這一修要多久才會回來阿? : 目前沒有替代的滑鼠可用阿.. : 謝謝 天阿也太快了吧 我也有買這支 希望別這麼快掛掉阿 最近我是有發現 當我在打魔獸的時候快速移動會跟不太上我手移動的速度 這是跟響應頻率有關嗎?? 不知道它的響應頻率是多少 請問有入手者發現跟我一樣的問題嗎? 我之前用G5或MX518還有DA都不會這樣耶~ 唯獨這支阿! -- 唉~ 情場失意...其他地方還真是得意...Oj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42.37
pipi5867:你拿gamer用滑鼠的跟這比..XD 07/06 20:46
saber102:有時候別太苛責他...這隻是花錢買設計呀... 07/06 21:00
ac4r:不是電競滑鼠,不要太苛求,說不定金環蛇都比它強 07/06 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