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seno (六面)
看板Key_Mou_Pad
標題Re: [滑鼠] 羅技的水星跟火星軌跡球
時間Wed Jul 8 00:21:05 2009
※ 引述《kaseno (六面)》之銘言:
: 大概快九年前左右因為右手腕有點受傷 就開始從滑鼠改用軌跡球
: 因為覺得羅技的軌跡球除了火星之外都看起來太像外星科技 最後選了有線火星來用
: 第一隻有線火星用了差不多五年之後左右鍵往生 又買了一隻有線火星來用
: 這兩天開始發生滾輪有時候會沒反應的狀況 看來這隻的滾輪也快往生了
: 雖然說滾輪壞掉大多數功能也都還是能用 不過操作起來還是很麻煩
:
: 目前在考慮把現在這隻丟了再買一隻有線火星
: 或是想辦法弄個水星來玩然後這隻火星送修之後當備用或是給女朋友用
: 想請有用過水星或是兩隻都用過的板友給些建議
: 有用其他軌跡球的板友也煩請提供使用經驗當作建議 感謝
: ---
: 另外想問 台北 桃園或是台中還有那邊有辦法買到羅技無限水星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推 Pteron:(衝著數隻有推文來回一下)你的需求可以再寫清楚一點嗎? 07/07 18:56
: → Pteron:目前的寫法滿難給你建議的,是要問水星的什麼? 07/07 18:56
: → Pteron:我是沒用過火星,只用過兩代水星(新款已經賣掉了) 07/07 18:56
: → Pteron:後來改用Kensington軌跡球。個人目前偏好K牌軌跡球。 07/07 18:57
我對水星的造型跟使用起來的感覺有興趣
在考慮要不要趁這個時間換成水星來用 所以想知道用起來的感覺
我對K牌軌跡球的造型都不是很喜歡 所以目前沒有考慮
感覺沒辦法拿來打FPS或RTS XDDD
: 推 ikew:如果是台中的話,我的水星可以先讓你用用看 XD 07/07 20:43
我女朋友住台中 所以偶爾會跑台中
桃園中壢則是工作的地方
--
(村內) (村外)
雷克薩:我已經尋遍外域有關摩克納薩爾的謠言,但沒
往摩克納薩爾村
有任何關於它的蹤跡。最後,我們可能找到他們的家。
前方左側下交流道
直行二十公里處
雷克薩:我......知道他們領導人的名字:李歐
羅克斯。將它找出來。這次你必須當我的眼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40.234
※ 編輯: kaseno 來自: 122.116.40.234 (07/08 00:24)
→ neverfly:如果都用熟練的話,相較起來,我反而覺得K牌適合打電動 07/08 18:00
→ neverfly:一來K牌的定位比較精準,二來水星要電池,重要關頭會沒電 07/08 18:01
→ neverfly:第三是水星是無線的,但可用距離其實很短,也可能被影響 07/08 18:02
→ neverfly:但K牌Expert的滾輪好用,但是感覺不是很耐用,這點要注意 07/08 18:03
→ neverfly:真的要打電動的話,我會用滑鼠,不想虐待手指頭 07/08 1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