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sdom (yagami)
看板Key_Mou_Pad
標題[滑鼠] 撿到一塊聯力M-2鋁質滑鼠墊
時間Wed Jul 8 00:38:06 2009
小弟一直以來都是AA牌A4紙當作鼠墊來用
今天撿到一塊聯力的m-2鋁質鼠墊(鋁原色),想說拿來試試看有沒有比A4紙優
我的滑鼠是多年前的羅技XX貂(低價產品囉)
滑鼠在鼠墊上移動的確是相當滑順,阻力比A4紙小很多
但是鼠標一整個失控啊
滑鼠往下移,鼠標往上跑。快速移動滑鼠,鼠標會跟不上
還有偶爾出現的鼠標瞬移。
用型號GOOGLE一下,只有在別的論壇提到要用砂紙磨一下,準確度會比較好
到底用砂紙磨是要磨光滑(拋光??),還是要磨粗糙一點?
如果是要拋光一點的話,我就拿1200號水砂+粗蠟出來對付它囉!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132.122
推 sitos:直接買一個好一點的鼠墊感覺起來比較實際... 07/08 01:11
→ wisdom:看樣子是可以把它丟資源回收了.... 07/08 01:13
推 CHOCOLA1983:這張鼠墊我有,這張是設計給滾球用的,不支援光學 07/08 02:45
→ wisdom:阿咧??滾球滑鼠不是十年前就沒在用了嗎?這鼠墊也太老了吧.. 07/08 10:50
→ nick207:= =|| 也沒有十年這麼誇張吧.. 十年前光學才剛出來~~ 07/08 12:21
→ ewericwu:囧...我還有兩隻滾球滑鼠.... 07/08 21:18
→ mymike12:換滾球或是雷射或是換鼠墊? 07/09 15:59
推 sammythekid:感覺上還要磨的話...除非很閒,不然工錢重買一個也好 07/14 1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