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uxem (yuxem)
看板Key_Mou_Pad
標題[滑鼠] 請問有安靜的滑鼠嗎?
時間Wed Jul 8 14:06:15 2009
請教一下
我現在用的滑鼠是羅技的MX310
不過有點故障了
所以拿了之前人家送的
羅技 PS2光學滑鼠 極光勁貂1000(白)
就一直被閃光嫌太吵
換了羅技的MX510還是被念
那有比較推薦 安靜 的滑鼠可以用嗎
廠牌不拘 預算1000左右都能接受
還是原來的MX310用的習慣阿
感謝您的推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180.75
推 suao099:我記得雙飛燕有無聲滑鼠 07/08 14:17
→ lazycat0182:雙飛燕那隻用一下可以~長時間使用會把滑鼠丟出去吧 07/08 15:07
舒適性對我來說也很重要 如果高出預算不太多 我也能接受 感恩
※ 編輯: yuxem 來自: 59.104.180.75 (07/08 17:22)
推 atlassys8:我認為自己改造是最好的方法。 07/08 18:04
→ atlassys8:請參考我的拙作(文章代碼:#1AIBmG3_) 07/08 1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