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ey_Mou_P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教一下 我現在用的滑鼠是羅技的MX310 不過有點故障了 所以拿了之前人家送的 羅技 PS2光學滑鼠 極光勁貂1000(白) 就一直被閃光嫌太吵 換了羅技的MX510還是被念 那有比較推薦 安靜 的滑鼠可以用嗎 廠牌不拘 預算1000左右都能接受 還是原來的MX310用的習慣阿 感謝您的推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180.75
suao099:我記得雙飛燕有無聲滑鼠 07/08 14:17
lazycat0182:雙飛燕那隻用一下可以~長時間使用會把滑鼠丟出去吧 07/08 15:07
舒適性對我來說也很重要 如果高出預算不太多 我也能接受 感恩 ※ 編輯: yuxem 來自: 59.104.180.75 (07/08 17:22)
atlassys8:我認為自己改造是最好的方法。 07/08 18:04
atlassys8:請參考我的拙作(文章代碼:#1AIBmG3_ 07/08 1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