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reaminc (啾)
看板Key_Mou_Pad
標題Re: [閒聊] 吼 razer da
時間Wed Jul 8 17:22:44 2009
各位好,我是原po
在五月我拿去換了,很阿薩力的換隻新的給我
但五月過後的兩個月就是現在七月
我的razer da,又開始熱情的連點
很熱情,極度熱情
點到pcman的網頁分頁直接幫我關掉
我要忍耐他的熱情直到保固結束前幾天去換
還是有什麼改善方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112.103
推 guato:為什麼不直接去換O.O? 07/08 18:29
→ xmas0083:哎呀就是運氣不好,有保固就換到結束啦 OK的 07/08 19:21
推 ewericwu:直接換吧...忍耐是為了環保嗎? 07/08 21:17
→ ac4r:我的是按太快會沒反應,已經換新了,我的是金環蛇 07/08 22:06
推 saber102:可以看看樓下那篇囧 07/08 22:59
推 pargoboy:XDD 我的也開始了 07/19 1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