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ey_Mou_P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各位先進不吝指教! 謝謝! 在下數日前第一次購入cherry鍵盤(R拍) 目前使用起來非常滿意(缺點是其他鍵盤都不大想用...) 不過一直有個疑問,就是鍵帽雷彫的問題 鍵盤型號是G80-3494LYCUS-2(MIG)紅軸 依照這兩天在板上爬文的結果 了解到L應該是表示鍵帽是雷彫的 但是因為之前有用logi的炫光鍵盤 感覺這兩者雷彫的效果有差別 在下的cherry鍵帽上的字體感覺很明顯的突起 放大來看感覺像是漆得很細的油漆 不曉得這樣是不是正常的 因為只有logi的產品作對照 沒有另一支cherry可以比較 只是覺得雷彫的效果應該不是這樣的吧? 希望有cherry的先進們可以提供一些訊息 謝謝! 不勝感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8.228.34
perchik:應該是真對黑色POM鍵帽開發新雷刻技術,有凸起的新觸感 XD 07/08 20:52
sgouki:我的紅軸也是這樣,很明顯字體感,我在電腦王上有看到,這個好 07/08 20:58
sgouki:像是新式的雷刻的特點,額外問一下,這要如果保持清潔,因為新 07/08 20:59
sgouki:式的雷刻,真的很容易髒. 07/08 21:00
p633:我的g80-3000也會有突起的觸感~ 07/09 00:51
iqmore:鍵帽打久了有些會變髒, 有些會掉字 我到最後都覺得是還好了 07/09 16:55
iqmore:一開始會去care這一些, 不過現在就有就收了 (誤) 07/09 1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