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ey_Mou_P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perchik:應該是真對黑色POM鍵帽開發新雷刻技術,有凸起的新觸感 XD 07/08 20:52
sgouki:我的紅軸也是這樣,很明顯字體感,我在電腦王上有看到,這個好 07/08 20:58
sgouki:像是新式的雷刻的特點,額外問一下,這要如果保持清潔,因為新 07/08 20:59
sgouki:式的雷刻,真的很容易髒. 07/08 21:00
那應該說所謂的發泡材質, 一般的雷刻只是用雷射在鍵帽表面燒出刻痕, 而你們說得那是在鍵帽表面填入發泡材質, 在雷射燒出刻痕後,發泡受熱膨脹填滿被燒掉的刻痕, 不錯看有點印字的立體感,但缺點就是容易髒。 應該是這樣,請貓大來解釋比較完整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131.211
tomomo520:那應該就跟7g一樣很容易髒,看來熱昇華比較好XD 07/08 23:19
jeta890119:你把二色放在哪? 07/08 23:26
perchik:樓上好嗆 XD 07/08 23:59
yujie0822:XDDD 07/09 00:07
tomomo520:二色?家裡沒二色的,只有pbt搭熱昇華的怎辦呢? 07/09 00:29
yujie0822:那也不錯啦 07/09 01:01
iqmore: 你把無刻放在哪? 07/09 16:56
Silvster:無刻玩家連雷刻的觸感都很勉強了,何況是凸出來的字.... 07/09 17:10
jeta890119:老貓放大絕了 07/09 21:15
ta497636:我把環保油墨印刷丟到回收筒裡. I main it!(  ̄ c ̄)y▂ 07/10 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