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nche ( 【旻不等於最小值】公的)
看板Key_Mou_Pad
標題[鍵盤] 我的羅技勁風手鍵盤vista讀不到耶
時間Wed Jul 8 22:57:19 2009
我的勁風手鍵盤是用ps/2接頭的
作業系統是vista
但是
讀不到我的心鍵盤
現在用小件盤打得
有錯字勿怪
對不起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160.214
推 abasqoo:你重開機試試看 我現在剛換勁風手 原本讀不到 重開機ok 07/09 03:31
→ abasqoo:我也是Vista的 07/09 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