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ey_Mou_P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的勁風手鍵盤是用ps/2接頭的 作業系統是vista 但是 讀不到我的心鍵盤 現在用小件盤打得 有錯字勿怪 對不起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160.214
abasqoo:你重開機試試看 我現在剛換勁風手 原本讀不到 重開機ok 07/09 03:31
abasqoo:我也是Vista的 07/09 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