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ey_Mou_P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問看看有沒有跟ASUS皇家那張大的 (XXL 尺寸: 600 × 450 × 3 mm) 一樣大張的鼠墊..最好是 "軟" 一點的!! 如果沒有的話..我就要殺去買了 Q_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32.208
FantasyNova:60...XD 07/09 00:54
anc:Razer Mantis speed & control都超大.... 07/09 01:05
o035016:其實沒有比原PO說的大 4XX × 3XX 而已 07/09 01:09
sheep50:看來我還是得去皇家泡茶了.. 07/09 01:20
saber102:跟EZOVA訂做 07/09 01:33
anemowaves:推Razer Mantis control版 07/10 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