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rone (CheN)
看板Key_Mou_Pad
標題[滑鼠] Razer DB脫皮了
時間Thu Jul 9 17:22:44 2009
大概兩三年前買的
用到現在都還沒什麼故障
比較在意的就是...
它的類膚材質在經年累月的接觸下
慢慢的消失了
想請問有賣什麼塗料塗上去可以讓類膚回來嗎
還是說有賣什麼零組件可以替換
或者是 我應該放棄類膚
拿酒精把類膚全部擦掉呢(泣...)
H E L P M E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6.127.106
推 pheron:擦掉吧...不然就不理他繼續用 07/09 18:08
推 admirty:買新的 07/09 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