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ey_Mou_P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話說最近懶蟲又發作了一 一a 常常躺在床上用電腦撥 MP3 到睡著, 不過這時候就會出現一個狀況……… 快睡著了但是 MP3 還開著, 要是放一整個晚上的話隔天大概會被家人念一整天, 不得不起來到電腦面前把 MP3 關掉~ 這時候想到…………以前在拍賣上好像有看過電腦用的遙控器? 上露天跟 Y拍找了一下, 種類還不少, 不過…………一堆都是使用紅外線的~orz 由於床跟電腦間還有一段距離,而且中間還隔著書架, 紅外線可以說完全接收不到~囧 這時候想到另外兩種規格~藍芽跟 2.4G ……… 繼續搜尋~ 藍芽的好像沒有………? 2.4G 只有一種類似名片型而且按鈕頗少……… 不知道有沒有人用過類似的東西可以指點一下? -- 應徵時 『老闆你好 我是國立的 』 『有消息會跟你聯絡』 『老闆你好 我是私立的 』 『有消息會跟你聯絡』 『(把奶放在桌上) 老~~~~~~~闆~~~~~~』 『Amy! 給她個私人秘書職位』 國立私立尬不過兩粒 這就是現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142.207 sanbis:轉錄至看板 digitalk 07/09 22:23
abccbaandy:藍芽的我記得SE的手機好像有...不然filco那隻滑鼠吧... 07/09 22:24
sanbis:手機才剛換沒多久,滑鼠………暫時沒這個打算~orz 07/09 22:53
sanbis:轉錄至看板 hardware 07/09 22:56
ikew:買軌跡球.,. 然後用set point設定功能? 07/09 22:57
sanbis:setpoint 難用死了………我堅持使用羅技舊版驅動一 一a 07/09 23:03
WhitePope:用關機指令 shutdown -s -t <seconds> 07/10 15:53
WhitePope:就大約設定你睡覺三十分鐘後關機. 07/10 15:54
sanbis:下載東西中~基本上關機是不可能的一 一a 07/11 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