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nbis (方正)
看板Key_Mou_Pad
標題[閒聊] 有無指向性的電腦用遙控器嗎?
時間Thu Jul 9 22:23:03 2009
話說最近懶蟲又發作了一 一a
常常躺在床上用電腦撥 MP3 到睡著,
不過這時候就會出現一個狀況………
快睡著了但是 MP3 還開著,
要是放一整個晚上的話隔天大概會被家人念一整天,
不得不起來到電腦面前把 MP3 關掉~
這時候想到…………以前在拍賣上好像有看過電腦用的遙控器?
上露天跟 Y拍找了一下,
種類還不少,
不過…………一堆都是使用紅外線的~orz
由於床跟電腦間還有一段距離,而且中間還隔著書架,
紅外線可以說完全接收不到~囧
這時候想到另外兩種規格~藍芽跟 2.4G ………
繼續搜尋~
藍芽的好像沒有………?
2.4G 只有一種類似名片型而且按鈕頗少………
不知道有沒有人用過類似的東西可以指點一下?
--
應徵時
『老闆你好 我是國立的 』 『有消息會跟你聯絡』
『老闆你好 我是私立的 』 『有消息會跟你聯絡』
『(把奶放在桌上) 老~~~~~~~闆~~~~~~』 『Amy! 給她個私人秘書職位』
國立私立尬不過兩粒 這就是現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142.207
※ sanbis:轉錄至看板 digitalk 07/09 22:23
→ abccbaandy:藍芽的我記得SE的手機好像有...不然filco那隻滑鼠吧... 07/09 22:24
→ sanbis:手機才剛換沒多久,滑鼠………暫時沒這個打算~orz 07/09 22:53
※ sanbis:轉錄至看板 hardware 07/09 22:56
推 ikew:買軌跡球.,. 然後用set point設定功能? 07/09 22:57
→ sanbis:setpoint 難用死了………我堅持使用羅技舊版驅動一 一a 07/09 23:03
推 WhitePope:用關機指令 shutdown -s -t <seconds> 07/10 15:53
→ WhitePope:就大約設定你睡覺三十分鐘後關機. 07/10 15:54
→ sanbis:下載東西中~基本上關機是不可能的一 一a 07/11 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