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ey_Mou_P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看了羅技的EX 100、110、pro 2400的討論 好像都有一些缺點 我能接受的範圍是2k以下 不知道有沒有比較能夠推薦其他家的無線鍵盤滑鼠組 另外請問有人在修鍵盤嗎,現在在用的鍵盤有的時候,字都打不太出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1.254.117.227
shaching:i-rock 6560正常服役中 還頗滿意的 07/10 12:44
kimoti:因換用filco,有多出來的i-rock 6560,今年二月購入~~ 07/10 18:03
kimoti:原po如果需要可以寫信給我喔~ 07/10 1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