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ey_Mou_P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鍵鼠版的大家好 小弟不才 今天在坐椅子的時候(一般的鋼塑折疊椅 http://tinyurl.com/nu6hmf) 不小心將左手中指伸到椅子旁邊的骨架卡榫中 K -> 這是椅子,手指大概就是在中間交叉的地方 一屁股坐下去...椅子的形狀從 K -> h 我的臉也從 ^^ -> 囧 我瞬間彈了起來,中指的指甲馬上就黑了一塊 由於重心不穩的關係,不小心坐下去又壓了一次T_T 超痛的啦!!!!! 看傷勢可能要痛個兩星期以上才會好 那個時候人在實驗室內 用實驗室的鍵盤打起字來實在非常的痛苦 需要用到左手中指的部份全部都跳過 打到後面起賭爛,乾脆不打字了 沒想到回到宿舍 摸到我的 filco茶 打起字來還是一樣健步如飛 有如蜻蜓點水般的流暢XDDD 受傷的中指碰到鍵盤並不會有疼痛的感覺 雖然平常已經知道機械式鍵盤的好打(不然怎麼會買) 但在這危及存亡時刻才真正感受到打字出力只需要60g是什麼樣的感覺 建議想要跳進機械鍵盤這個坑的眾鄉民們 你還在猶豫不決嗎?還覺得三千塊太貴嗎? 想要感受什麼是 60g嗎 來吧,快來吧 快去你家的工具箱拿出塵封已久的鐵鎚 用力的把手指打到烏青再去試打(無誤XD) 保證會有深刻的體驗喔! -- 有沒有金鍵盤出現鐵鎚的八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0.36.203
jeta890119:茶軸明明就是45g 07/10 23:19
stupidfox:換隻手指打字....賺三千元...ORZ 07/10 23:27
KQJTen:原來是45g 改一下 07/10 23:28
※ 編輯: KQJTen 來自: 140.130.36.203 (07/10 23:29)
bohun:3000塊的體驗 07/10 23:36
jeta890119:第一行多了一 個R,等等修掉 07/11 00:11
stinger:google 的資料顯示茶軸是 60g... 只有一個拍賣網頁說是45g 07/11 01:11
peonalb:疑,我一直以為是60g ...??!! 07/11 01:12
spyguy:去看看CHERRY官網吧各位 一個是段落壓力 一個是壓到底的... 07/11 01:13
stinger:通常是說彈簧部分,彈簧就是壓到底的力道.. 07/11 01:14
stinger:段落回饋力道和彈簧還有軸的設計都有關係 07/11 01:15
spyguy:觸發壓力也是很多人在講的阿 官網都把圖畫出來給你看了= = 07/11 01:15
※ 編輯: KQJTen 來自: 140.130.36.203 (07/11 01:19)
stinger:官網還蠻亂的,spec 的 pdf 請問有連結可以伸嗎? 07/11 01:20
sostan:這是舊的資料 後來有沒有改過就不清楚了 07/11 01:58
othree:壓力行程的話請看上面的 07/11 01:59
othree:如果對壓力數據有偏執的話 Realforce 有隻全30g的 07/11 02:01
othree:Realforce106S 07/11 02:01
xmas0083:其實你要做的事情就是把椅子換成版聚的椅子…XD 07/11 22:57
yujie0822:XDDD樓上好主意 07/12 01:26
ccrimson:又挖新坑了...鍵鼠板新業務? @@ 07/12 1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