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Key_Mou_P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stupidfox (笨鮪魚)
看板
Key_Mou_Pad
標題
[滑鼠]請問有沒有大大用過這種滑鼠的心得呢ˊˋ
時間
Sat Jul 11 04:54:44 2009
剛剛在地瓜球看到一隻滑鼠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41701828?u=tekkentea
看了讓小弟很想買來玩= =!!! 請問大大有沒有看過類似的心得文 或是試玩影片呢XDDD 好想看看有沒有人分享O_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83.230
推
xmas0083
:
#18J11BNt
07/11 22:59
→
stupidfox
:請問嘍上市什麼意思ˊˋ
07/13 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