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ey_Mou_P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最近買了一個28吋的螢幕,整個桌子變的有點擠 線也變多了@@ 想要買『無線的鍵盤+滑鼠』 主要用途:會打打遊戲@@,和少量的文書處理 預算:3000~4000 主要需求:舒適和外型兼具的黑色組合XDD 本來想要買羅技的VX-revolution,外型太帥又有直感 不過大家都說這適合文書處裡不適合打電動@@ 請問大大們有沒有覺得不錯的呢= =+ 請問大大們可以推薦一下小弟菜單嗎^____^ (小弟原本用羅技的LX3,外型沒話講,很流線~!!很不錯 不過握起來不舒服= =) cpu:e8400 (hyper212) vga:His4850 512mb iceQ4 PSU:Qfan 450w mb :asus p5ql-e 螢幕:HC196A(19吋 + HF287(28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83.230
jeta890119:FILCO 藍牙鍵盤 07/11 15:32
sheep50:......哪裡大 07/11 20:12
andyzeta:鍵盤有了,滑鼠...來個微軟X8或MAMBA好了,無線DPI又高 07/11 20:57
stupidfox:><??? 07/12 13:27
eminem0619:FILCO藍芽的話 就沒錢買滑鼠了吧XDD 07/12 13:28
stupidfox:....請問鍵盤可以不要那麼好嗎ˊˋ 07/12 18:41
stupidfox:希望滑鼠屌一點O_Q 07/12 18:41
andyzeta:滑鼠屌一點...那還是無線選X8或MAMBA,有線選SS的魔獸鼠 07/12 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