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upidfox (笨鮪魚)
看板Key_Mou_Pad
標題[滑鼠] 請問大大們可以推薦小弟滑鼠+鍵盤嗎 ^____________^
時間Sat Jul 11 14:21:20 2009
小弟最近買了一個28吋的螢幕,整個桌子變的有點擠
線也變多了@@
想要買『無線的鍵盤+滑鼠』
主要用途:會打打遊戲@@,和少量的文書處理
預算:3000~4000
主要需求:舒適和外型兼具的黑色組合XDD
本來想要買羅技的VX-revolution,外型太帥又有直感
不過大家都說這適合文書處裡不適合打電動@@
請問大大們有沒有覺得不錯的呢= =+
請問大大們可以推薦一下小弟菜單嗎^____^
(小弟原本用羅技的LX3,外型沒話講,很流線~!!很不錯
不過握起來不舒服= =)
cpu:e8400 (hyper212)
vga:His4850 512mb iceQ4
PSU:Qfan 450w
mb :asus p5ql-e
螢幕:HC196A(19吋 + HF287(28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83.230
推 jeta890119:FILCO 藍牙鍵盤 07/11 15:32
→ sheep50:......哪裡大 07/11 20:12
推 andyzeta:鍵盤有了,滑鼠...來個微軟X8或MAMBA好了,無線DPI又高 07/11 20:57
→ stupidfox:><??? 07/12 13:27
推 eminem0619:FILCO藍芽的話 就沒錢買滑鼠了吧XDD 07/12 13:28
→ stupidfox:....請問鍵盤可以不要那麼好嗎ˊˋ 07/12 18:41
→ stupidfox:希望滑鼠屌一點O_Q 07/12 18:41
推 andyzeta:滑鼠屌一點...那還是無線選X8或MAMBA,有線選SS的魔獸鼠 07/12 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