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umix (紅)
看板Key_Mou_Pad
標題[閒聊] 日本的ACK-230U-E-BK..
時間Mon Jul 13 00:24:55 2009
http://www.vshopu.com/item/2097-1001/index.html
除了變成英文刻印
跟台灣的ACK-230U有差嗎
價格變貴好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209.212
推 jeta890119:感覺沒差... 07/13 00:46
推 anc:換算匯率之後 955NTD ... 07/13 10:53
推 kevin1732:難怪台灣沒賣了嘛XD 07/14 23:19
推 mdHsieh:數字區字體比較大 delete區字體比較小 07/16 1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