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irrysal:這叫連點XD 拿回去換新吧 07/13 12:05
推 lovewhite:保固還沒過的話就連保固卡一起寄回去 然後附上問題 應該 07/13 12:18
→ lovewhite:會寄新的回來給你 07/13 12:18
→ jackjack0805:換新的話可以考慮SCOPE NODE 但是似乎也有連點災情? 07/13 12:32
推 andyzeta:送修吧,我的一樣問題,剛剛寄出了 07/13 12:44
推 lovewhite:話說DA這問題好像很常見 我之前左鍵也是有這個問題 07/13 17:50
→ kimoti:我也覺得女生用這隻有點大。而且不知是不是鼠背太高的關係 07/13 21:10
→ kimoti:我的手腕處會痠有時候還會感覺刺刺的痛:( 難得的好鼠說~~~ 07/13 21:10
→ kimoti:難道又要換回G1嗎?真令人苦惱~~ 07/13 21:11
→ zetab:手腕健康最重要 握的舒服才是好鼠 不用太迷信神話 07/13 23:40
→ stationtw:對大手的男生來說DA很好握 07/14 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