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ey_Mou_P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之前存兩張季卡換到的Razer Deathadder滑鼠(鼠齡一年左右了吧) 最近一陣子頻頻出現按一下變成兩下的靈敏度過高問題 應該如何改善?? 該直接換新嗎??因為對女孩子來說 這支鼠實在是有點大... -- 恐龍跟貓的相簿!! 我說真的!! http://www.flickr.com/photos/anniechu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32.84.160
pirrysal:這叫連點XD 拿回去換新吧 07/13 12:05
lovewhite:保固還沒過的話就連保固卡一起寄回去 然後附上問題 應該 07/13 12:18
lovewhite:會寄新的回來給你 07/13 12:18
jackjack0805:換新的話可以考慮SCOPE NODE 但是似乎也有連點災情? 07/13 12:32
andyzeta:送修吧,我的一樣問題,剛剛寄出了 07/13 12:44
lovewhite:話說DA這問題好像很常見 我之前左鍵也是有這個問題 07/13 17:50
kimoti:我也覺得女生用這隻有點大。而且不知是不是鼠背太高的關係 07/13 21:10
kimoti:我的手腕處會痠有時候還會感覺刺刺的痛:( 難得的好鼠說~~~ 07/13 21:10
kimoti:難道又要換回G1嗎?真令人苦惱~~ 07/13 21:11
zetab:手腕健康最重要 握的舒服才是好鼠 不用太迷信神話 07/13 23:40
stationtw:對大手的男生來說DA很好握 07/14 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