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ey_Mou_P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每天使用滑鼠超過12小時,需要一支非常舒適的有線滑鼠 爬文得知以下這幾支,適合長時間使用 但不知道還有沒有其他CP值高的舒適滑鼠? 謝謝! Razer DA 網拍找不到,爬文得知,很多人抱怨這隻常出現連點問題~ MS Habu 握感不錯,但有人抱怨CP值不高 MS 霸雷鯊6000 這隻似乎不錯,但無線成本相對提昇,希望能找隻差不多的有線鼠,荷包能省點 ikari fps遊戲似乎會遇到障礙...>"< 我的需求: 1.有線 2.耐用 3.握感好,適合長時間使用 4.不用一堆功能或按鍵,也不用發光,越單純越好 5.CP值高,價位在兩千內會更好 6.游標不會飄 "有線鼠"若無法滿足以上需求,請推薦一下無線鼠做備用參考,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7.157.153 ※ 編輯: GeniiChang 來自: 59.127.157.153 (07/14 13:45)
eric7742:DA 網拍找的到 07/14 14:00
jusdy:ikari就是用來玩fps的阿 還是我會錯意了?? 07/14 14:03
suao099:DA全名是deathadder....還有IKARI是專門設計來玩FPS的吧 07/14 14:13
andyzeta:IKARI玩FPS會有什麼樣的障礙?有請原PO指點! 07/14 14:20
kbskk:你一定是單純只打DA兩個字才找不到吧...請爬文 07/14 14:30
WTER1423:2千內...太威了 07/14 14:56
GeniiChang:DA連點問題,爬文,似乎滿多人反應的 #1A0bRHIq 07/14 14:57
GeniiChang:DA全名deathadder,謝謝指點,網拍我找到賣場了~ 3Q 07/14 14:58
GeniiChang:ikari遊戲障礙,我是看到這篇..@@" #17dtMlJk 07/14 15:01
yalusko:煞魔(大) 07/14 15:22
andyleeyuan:推煞魔大 cp值很高 外觀不起眼 07/14 15:25
gonia119:我推ie3.0復刻,既然不要求dpi和重視舒適度的話 07/14 15:44
ttghost:我也推IE3.0 握過手感最好的 07/14 16:09
boxlunchtw:推IE3 不過我買不到 O_Q 07/14 16:14
kbskk:這要求 就推大煞了了吧 07/14 16:15
GeniiChang:感謝各位推薦,我還是買steelseries Ikari Optical 好了 07/14 16:39
GeniiChang:Razer連點問題好像滿嚴重的..@@" MS CP值好像不高... 07/14 16:41
GeniiChang:再請教一個問題,Ikari Optical配哪種鼠墊比較好?謝謝! 07/14 16:41
kbskk:RAZER問題雖多 但是保固不錯 07/14 17:00
sakura98249:我是IKARI LASER!我有SX SP SS鼠墊,我覺得都不錯用 07/14 17:35
andyleeyuan:RAZER保固很阿莎力阿 07/14 17:52
mcGY:煞魔蛇.... 輕巧又靈活 07/14 19:59
JimTracy:i-rocks ir-7571 07/14 21:54
r51303:我是覺得QCK Heavy或是mass比較舒服..看個人感覺啦 07/14 22:59
r51303:SX的話冬天的感覺不是很爽><" 不過QCK清洗上會需要點時間 07/14 23:01
r51303:其餘沒用過。 07/14 23:01
r51303:還有..設定上 IKARI LASER比Optical方便的說><" 07/14 23:07
weop388:但我最近想把3.0賣了說 我覺得太大很難握@@ 07/14 23:21
Brett43:我想推HABU耶.... 07/14 23:37
Brett43:現在好像沒有很貴,算起來C/P值不錯 07/14 23:38
killer2k:r大 SX要用的不爽我可以接手(大心XD) 07/15 12:25
vmsx:目前在用Habu,排除掉我手不夠大老鼠有點大隻以外 07/16 16:53
vmsx:滾輪下方的兩個按鍵可調整靈敏度,又有側板的兩個按鍵可定義 07/16 16:54
vmsx:我想不管是玩遊戲或是處理其他事務,應該都能符合你的需求 07/16 1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