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eric7742:DA 網拍找的到 07/14 14:00
推 jusdy:ikari就是用來玩fps的阿 還是我會錯意了?? 07/14 14:03
推 suao099:DA全名是deathadder....還有IKARI是專門設計來玩FPS的吧 07/14 14:13
推 andyzeta:IKARI玩FPS會有什麼樣的障礙?有請原PO指點! 07/14 14:20
→ kbskk:你一定是單純只打DA兩個字才找不到吧...請爬文 07/14 14:30
推 WTER1423:2千內...太威了 07/14 14:56
→ GeniiChang:DA全名deathadder,謝謝指點,網拍我找到賣場了~ 3Q 07/14 14:58
→ yalusko:煞魔(大) 07/14 15:22
推 andyleeyuan:推煞魔大 cp值很高 外觀不起眼 07/14 15:25
推 gonia119:我推ie3.0復刻,既然不要求dpi和重視舒適度的話 07/14 15:44
推 ttghost:我也推IE3.0 握過手感最好的 07/14 16:09
推 boxlunchtw:推IE3 不過我買不到 O_Q 07/14 16:14
→ kbskk:這要求 就推大煞了了吧 07/14 16:15
→ GeniiChang:感謝各位推薦,我還是買steelseries Ikari Optical 好了 07/14 16:39
→ GeniiChang:Razer連點問題好像滿嚴重的..@@" MS CP值好像不高... 07/14 16:41
→ GeniiChang:再請教一個問題,Ikari Optical配哪種鼠墊比較好?謝謝! 07/14 16:41
→ kbskk:RAZER問題雖多 但是保固不錯 07/14 17:00
推 sakura98249:我是IKARI LASER!我有SX SP SS鼠墊,我覺得都不錯用 07/14 17:35
推 andyleeyuan:RAZER保固很阿莎力阿 07/14 17:52
→ mcGY:煞魔蛇.... 輕巧又靈活 07/14 19:59
推 JimTracy:i-rocks ir-7571 07/14 21:54
推 r51303:我是覺得QCK Heavy或是mass比較舒服..看個人感覺啦 07/14 22:59
→ r51303:SX的話冬天的感覺不是很爽><" 不過QCK清洗上會需要點時間 07/14 23:01
→ r51303:其餘沒用過。 07/14 23:01
→ r51303:還有..設定上 IKARI LASER比Optical方便的說><" 07/14 23:07
推 weop388:但我最近想把3.0賣了說 我覺得太大很難握@@ 07/14 23:21
→ Brett43:我想推HABU耶.... 07/14 23:37
→ Brett43:現在好像沒有很貴,算起來C/P值不錯 07/14 23:38
推 killer2k:r大 SX要用的不爽我可以接手(大心XD) 07/15 12:25
推 vmsx:目前在用Habu,排除掉我手不夠大老鼠有點大隻以外 07/16 16:53
→ vmsx:滾輪下方的兩個按鍵可調整靈敏度,又有側板的兩個按鍵可定義 07/16 16:54
→ vmsx:我想不管是玩遊戲或是處理其他事務,應該都能符合你的需求 07/16 1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