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ey_Mou_P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剛進入這個坑,買了把filco茶軸 不過filco的鍵盤比我以前使用的高了點,打字時手腕會被鍵盤抽卡到 所以想說買個鍵盤護手墊來用用 當然鍵盤使用filco,護手墊一定也要來個filco牛皮護手墊...... 不過價位太高,將近是半把鍵盤的錢了,而且我滑鼠還沒換阿~~~~~ 上網找資料後,一開始是看上ELECOM Comfyhttp://0rz.tw/rLr0J這款 但仔細看了之後,發現尺寸不太對,才28.5cm,鄉民可是少說有30cm的 只好放棄....... 最後找到了2個目標,YADI 高緩壓機能護腕鍵盤墊 http://0rz.tw/ly25 SANWA 記憶海綿鍵盤手靠墊 http://0rz.tw/uzVYI 這2個不僅價錢差不多,連尺寸都有45公分以上夠我用了 材質好像也都是泡棉類,真不知道該怎麼做選擇=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5.233
abccbaandy:買FILCO不是就有送護手了嗎QQ 07/14 22:40
squareneo:強烈建議就買FILCO的吧 很耐用 用一年幾乎還是很新早買 07/14 22:44
squareneo:晚買都會買的話 就提早買吧~第一次覺得護手好用的^ ^ 07/14 22:44
trooper:你說的我都有買過,也PO過文。 請見13371篇本人拙見。 07/14 22:51
a14312:我買filco沒有送護手耶..難道我被凹了嗎= = 07/14 22:52
spyguy:大家說的是去共榮科技網路訂購...= = 07/14 22:54
a14312:filco護手價錢太凶狠,我還想買青軸阿= = 07/14 22:56
a14312:我去光華巷子裡買的,難怪沒有= = 07/14 23:01
a14312:tr大,我找資料時有看到您的文章,才知道sanwa的 07/14 23:06
a14312:不過對YADI這品牌的護手還不了解 07/14 23:06
featherfish:ELECOM買一大一小剛剛好 07/14 23:07
kuso0225:樓上說的有道理!我決定再去買一個小的ELECOM來搭配 07/15 00:12
NicoLin:我也覺得filco出的護手墊很貴,可是就是一整個視覺取向XD 07/15 00:26
NicoLin:所以當初買filco時就一起買了 07/15 00:27
artanis:前面也有討論過~我都有用過,說實在我覺得FILCO和ELECOM都 07/15 01:00
artanis:很好用,但是呢,我覺得FILCO的耐久度一定是比較久,畢竟是 07/15 01:01
artanis:皮革"好保養",ELECOM只能水洗,而且洗過一次就覺得不一樣了 07/15 01:01
artanis:像我滑鼠的ELECOM已經用掉3個了,我覺得就長期來說, 07/15 01:02
artanis:ELECOM沒有比較省說!! 07/15 01:02
a14312:大家還是建議FILCO阿~~~又是一個坑= =" 07/15 09:09
a14312:這2個海綿的和ELECOM壽命真的那麼短喔 07/15 09:10
trooper:YADI不推,不織布與墮性綿較易分離;SANWA跟ELECOM差不多 07/15 09:59
trooper:不過SANWA的高度較低,但是SANWA可以買到的長度較長,不用 07/15 09:59
trooper:買兩組浪費錢。FILCO也有80%腕墊跟100%腕墊,有兩段式高度 07/15 10:00
trooper:牛皮質感不錯,但手掌觸感個人感覺不如墮性棉舒適,且較貴 07/15 10:01
trooper:就耐用度而言,墮性棉類型的清洗時要特別注意,不要用力刷 07/15 10:05
trooper:用冷洗精配合毛刷輕輕沖水即可,過度用力易使不織布脫離。 07/15 10:06
a14312:謝謝tr大,講解的真清楚 非常受用 07/15 10:10
trooper:不會不會,買到適用的比較重要。 07/15 10:10
artanis:也不是ELECOM特別短..因為個人使用時間較長,需要在電腦 07/15 17:26
artanis:前工作,如果只是偶爾打打電動,我覺得ELECOM也能用很久~ 07/15 17:26
artanis:另外SANWA我有用過,可是總有感覺靠著手"比較悶"... 07/15 17:27
artanis:不夠透氣的感覺,也許是我用太久了,不過ELECOM對我來講 07/15 17:28
artanis:就比較沒這個問題~ 07/15 17:28
soleil88:Sanwa也有一款跟Elecom有點像,有做凹凸的,不知道會不會 07/16 10:54
soleil88:比較透氣,http://tinyurl.com/m73z8f,現在用elecom的, 07/16 10:58
soleil88:打字很舒服,但是打B用方向鍵時就得挪一下了 07/16 10:59
a14312:我有看到這一款式凹凸的,價錢稍為高一點 謝謝推薦囉! 07/16 1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