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ckjack0805:看到WOW就想推MMO XDD 07/15 02:20
→ windsafer:超出預算非常多 囧 07/15 02:28
推 pipi5867:通用按鍵是啥 烱?多出來的功能鍵? 07/15 04:28
→ pipi5867:mx518看看吧..遊戲用鼠還是有線的方便 07/15 04:30
→ biky:只是魔獸用的話 我是有在鬼屋買到不到500的 也有左側兩按鍵 07/15 09:00
→ biky:跟我報廢的mx500長的差不多 比較輕 還在想當初怎麼會花大錢買 07/15 09:01
→ richlin:羅技 G3 雷射鼠 好用又符合你的預算 07/15 13:12
→ windsafer:剛查了一下g3只有一個通用按鈕.口. 07/15 15:38
→ andyzeta:G3是左右各一個吧? 07/15 17:06
→ ac4r:左右各依各通用按鈕 07/16 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