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ey_Mou_P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本人在玩WOW 所以相當依賴通用按鍵 所使用的MX300鍵盤組的滑鼠似乎真的宣告不治了 不是會左鍵連點 就是按左鍵沒反應 囧 確認過已經過保固了 畢竟從高3用到大5了 ( ′-`)y-~ 鍵盤還堪用 沒有打算換 因為我看板上的討論的滑鼠幾乎都是沒有用到通用按鍵 可是我玩魔獸的習慣是一定會用到那兩個按鍵 滑鼠的握法是會整個握住 太小的會用不習慣 請板上大大幫幫忙 推薦一下 預算約1000左右 (最多到1500好貴 囧) 另外希望推薦的滑鼠是可充電的 不想玩到一半換電池(無線的話) 真的超出預算的話有線滑鼠也是可以啦 -- ★Windsafer 我的文章夠中肯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173.81
jackjack0805:看到WOW就想推MMO XDD 07/15 02:20
windsafer:超出預算非常多 囧 07/15 02:28
pipi5867:通用按鍵是啥 烱?多出來的功能鍵? 07/15 04:28
pipi5867:mx518看看吧..遊戲用鼠還是有線的方便 07/15 04:30
biky:只是魔獸用的話 我是有在鬼屋買到不到500的 也有左側兩按鍵 07/15 09:00
biky:跟我報廢的mx500長的差不多 比較輕 還在想當初怎麼會花大錢買 07/15 09:01
richlin:羅技 G3 雷射鼠 好用又符合你的預算 07/15 13:12
windsafer:剛查了一下g3只有一個通用按鈕.口. 07/15 15:38
andyzeta:G3是左右各一個吧? 07/15 17:06
ac4r:左右各依各通用按鈕 07/16 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