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ey_Mou_P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www.ione.com.tw/2008/product/wdms-S2.asp 這個7鍵的滑鼠不知道臺灣是否買的到? 7鍵以上的滑鼠真的蠻難找的 除了夢幻的mamba跟steel series的mmo鼠之外不知道還有嗎? 這兩隻的價格...實在是不怎麼親民 :P 還有這家ione廠商沒有聽過,版上/了一下只看到iqmore大的介紹 它竟然還有出背光機械式鍵盤,然後還n-key的 不知道有沒人可以介紹一下這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22.51
andyzeta:7鍵的滑鼠...HABU就是7鍵的阿 07/15 17:52
soren55200:巨腹好像是9鍵(沒記錯的話... 07/15 17:55
andyzeta:還有Diamondback、Copperhead也是,Lachesis是9鍵 07/15 17:56
cluclu:Razer的似乎價位都在1500以上吧近2000 07/15 18:18
cluclu:但這隻google上看到似乎只賣$25 還蠻便宜的 所以才考慮 07/15 18:19
peonalb:七鍵不是很多嗎?四向滾輪+拇指兩個的滑鼠都可以當作七鍵 07/15 18:30
peonalb:按鍵數量最多的話應該是一支叫sadio的,還有組合鍵設定喔 07/15 18:34
lazycat0182:ione因為都外銷比較多~以前還有看到內銷便宜鍵盤 07/15 18:59
neitia:想要多鍵.無線靈雕吧XD 本體加側鍵就8鍵 還有4向滾輪能玩XD 07/15 19:00
cluclu:想要有線的..還有無限靈貂應該也是偏多媒體用途 07/15 19:55
cluclu:拿來打遊戲不太適合,感覺那些鍵不好按 07/15 19:56
koujason:靈雕扣除多媒體也差不多是7鍵,不過有點重是真的 07/15 20:53
koujason:畢竟吃了兩顆三號,不過我玩遊戲是都還好,習慣就好 07/15 20:54
koujason:要注意的是藍色邊的只滑膠很容易吸髒東西 07/15 20:55
koujason:用久沒注意他就整個變的黏黏的,很噁心 07/15 2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