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Key_Mou_P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SLRush (S.L[Rush] ?.?)
看板
Key_Mou_Pad
標題
[滑鼠] 想問G1第一代與第二代差別.
時間
Wed Jul 15 19:27:34 2009
之前G1用得很順手,最近買了Razer Krait.可是又很懷念G1的手感. 然後我發現G1出了第二代,1000dpi.所以想問問使用過第一代與第二代的人 兩隻滑鼠的手感是否有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1.122.89
推
irritation
:沒差,都好用
07/16 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