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ey_Mou_P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之前G1用得很順手,最近買了Razer Krait.可是又很懷念G1的手感. 然後我發現G1出了第二代,1000dpi.所以想問問使用過第一代與第二代的人 兩隻滑鼠的手感是否有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1.122.89
irritation:沒差,都好用 07/16 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