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msx (VMS)
看板Key_Mou_Pad
標題[鼠墊] 想請教一下全日通是否能夠讓人試用AIR PAD III呢?
時間Thu Jul 16 00:23:53 2009
最近入手了一隻Habu,第一次用到這麼靈敏的老鼠整個感覺還不錯
因為一直以來習慣了用Microsoft的東西,當初第一隻光學老鼠還是買他們家剛出的
光學鯊,因為太愛那手感現在捨不得用被我收起來-_-
原本一開始用的鼠墊是Elecom的,但是發現其實觸感不好
(這一款:
http://www2.elecom.co.jp/accessory/mousepad/mp-086/index.asp)
網頁介紹的好像很好用一樣,結果買回來之後就後悔了...
因為是布的材質,很容易髒不說,鼠墊的範圍又不大,那塊號稱14度的靠墊
讓我手靠久了整個就是不舒服到極點...
在板上找了一下鼠墊,發現最近大家都很推AIR PAD III
一開始看到夜光版整個就很High(因為很漂亮)
但是看完介紹後發現,不對應雷射老鼠.......冏rz
基本上我個人算是不見棺材不掉淚的人,所以還是想抱著希望帶著Habu試試夜光版
所以不知道全日通是否有開過的夜光版可讓人測試呢?
或是板上有前輩有試過雷射鼠orHabu+AIR PAD III夜光版的搭配經驗呢?
還請板上的前輩解答了m(_ _)m
--
國道出現返鄉擁擠車(震)潮 ▃▃▃▃▃▃▃▃▃▃
老公、旅館好貴哦...
/ ╱ 呼!!好擠! █◣
真拿妳沒辦法...(心) ╰
██◣ ╱ ╡ (′▽ ‵;) ██◣
╰ ╱
tacokuo▆ ◢███▅ (_△_ ) ︵/) ████
▆ ◢████
◣███◤
≡@◤ ◥█▆▆▆▆▆▆
◤ ◥ ◤
◤ ◥
◤ ◣___◢ ◣___◢ ψjackeyman ◣_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84.212
→ ikew:我是G5配airpad III 雷射在黑色的鼠墊上還蠻順的 07/16 00:32
→ vmsx:哦哦,因為我是想確認雷射鼠+夜光版能否使用正常這樣^^" 07/16 00:48
※ 編輯: vmsx 來自: 219.85.84.212 (07/16 00:48)
推 colleenbaby:Krait+G5+2020+740K在夜光型上OK~,可是要貼鼠貼喔~ 07/16 08:42
→ vmsx:請問一下鼠貼是貼在滑鼠下方類似墊片的東西嗎? 07/16 12:53
→ vmsx:我買Habu的時候裡面有附,但是還沒貼上去^^" 07/16 12:53
推 colleenbaby:我是買airpad的鼠貼呢,萬用圓形的~搭配起來,滑~~ 07/16 14:04
→ vmsx:所以雷射鼠其實還是可以在夜光型上使用的意思嗎? 07/16 16:11
→ vmsx:因為日本官網寫不對應,但是我在網路上查到的資訊又好像可以 07/16 16:11
→ vmsx:所以想說來板上請教看看,個人是鍵鼠板新手,還請多多指教^^" 07/16 16:12
→ Garrett:或許只是不合適,並非完全無法對應. 官網都說了,還是別硬上 07/17 1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