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ilvster:會,這兩者的Size還義蠻多的,用你覺得習慣的最好… 07/16 08:18
→ Silvster:打錯字「差蠻多的」,DA觸感較好,但不見得適用所有人 07/16 08:19
推 squareneo:差很多 一開始很不習慣畢竟KRAIT用抓的掌心部分低 07/16 10:26
→ squareneo:DA掌心高有點是整隻手趴在滑鼠上,手沒很大的人可能要適 07/16 10:27
→ squareneo:應一下,習慣後KRAIT就會不習慣了XD 07/16 10:27
推 mdHsieh:兩支都很容易出現連點的問題 07/16 17:41
推 tw004619:保固卡不重要= =,我上次拿krait去,跟板主一樣會連點 07/16 17:52
→ tw004619:他插上電腦試了一下,就到後面拿一支新的給我了XD 07/16 17:53
→ Nappa:謝謝個位的意見 我還是去訂了XD 接下來就試著習慣大滑鼠吧 07/16 22:40
→ ac4r:我是沒有連點啦,是按到沒什麼反應,越快越明顯 07/17 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