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ey_Mou_P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之前跟上那波799買了Krait+大鼠墊 前幾個月發生左鍵連點 寄去送修 寄回一個新的給我 但這幾天同樣的問題又發生了 問題是保固卡搞丟了 大概也不能送修了 想買DeathAdder來看看 想問一下用過這兩款滑鼠的朋友 用習慣Krait這種大小和重量 (Krait之前也都是用差不多大小的) 會不習慣DeathAdder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230.199
Silvster:會,這兩者的Size還義蠻多的,用你覺得習慣的最好… 07/16 08:18
Silvster:打錯字「差蠻多的」,DA觸感較好,但不見得適用所有人 07/16 08:19
squareneo:差很多 一開始很不習慣畢竟KRAIT用抓的掌心部分低 07/16 10:26
squareneo:DA掌心高有點是整隻手趴在滑鼠上,手沒很大的人可能要適 07/16 10:27
squareneo:應一下,習慣後KRAIT就會不習慣了XD 07/16 10:27
mdHsieh:兩支都很容易出現連點的問題 07/16 17:41
tw004619:保固卡不重要= =,我上次拿krait去,跟板主一樣會連點 07/16 17:52
tw004619:他插上電腦試了一下,就到後面拿一支新的給我了XD 07/16 17:53
Nappa:謝謝個位的意見 我還是去訂了XD 接下來就試著習慣大滑鼠吧 07/16 22:40
ac4r:我是沒有連點啦,是按到沒什麼反應,越快越明顯 07/17 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