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ikach18 (我在澎湖*卡到陰)
看板Key_Mou_Pad
標題[滑鼠] 藍牙鼠的選擇似乎不多?
時間Fri Jul 17 13:42:30 2009
小弟本身是筆電的使用者,還是把筆電當桌電用的那種重度使用者@@"
但由於是筆電的緣故,所以要辦活動或是要開會的時候,都會找小弟一起出去…囧rz。
開學前大概會買隻DA,然後再買隻無線鼠…
把需求列表一下好了XDD:
1:價格在1800左右。
2:夠大隻/夠舒服/可長時間使用。(不要像軌跡球那麼大隻就好XD)
3:連續使用情況下可以撐一個月左右…吧。(會不會太苛求?)
4:電池可換(AA/AAA不拘)
5:低延遲。(可能會拿來玩遊戲/或是在家中使用吧XD)
6:藍牙
小弟的手還算蠻大的(之前桌電滑鼠是舊版/1600Dpi的響尾蛇,目前給弟弟用了;現在筆
電用的是微軟舒適光學鯊1000),所以需要一隻大一點的滑鼠;電池壽命方面…小弟對無
線滑鼠沒有概念XD,不過希望可以撐久一點就是了…;電池池可換則是怕電池掛點…雖然
內建電池的好像都比較持久?;功能鍵可有可無…
看來看去…符合的好像不多…Razer的Proclick&羅技V470、M555B看起來有點小隻…微軟
的行動儲存滑鼠感覺起來好像會握的很不舒服?
把第六點改成微型接收器的話選則會不會多一點呀?小弟對奇隼無線版還蠻好奇的…XDD。
希望板友可以給小弟一些意見,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0.215.81
※ 編輯: pikach18 來自: 59.120.215.81 (07/17 13:44)
※ 編輯: pikach18 來自: 59.120.215.81 (07/17 13:48)
推 boxlunchtw:微軟人體工學6000饅頭鼠?是不是藍芽我不知道耶XD 07/17 17:15
推 VALIS:其實滑鼠大小習慣一下就好啦 個人手張開應該有25cm 用V470 07/17 17:43
→ VALIS:沒有特別感到不舒服的地方 電力半年以上應該是沒有問題吧 07/17 17:44
→ peonalb:除了mamba跟x8 應該沒有任何一支滑鼠在遊戲中不會小lag了 07/17 17:54
※ 編輯: pikach18 來自: 59.120.215.81 (07/17 19:45)
→ pikach18:唔…真的嗎…其實也不要求太誇張… 07/17 19:46
※ 編輯: pikach18 來自: 59.120.215.81 (07/17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