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Key_Mou_P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vartize (vartize)
看板
Key_Mou_Pad
標題
[鍵盤] 2000以下無線鍵鼠組
時間
Fri Jul 17 17:03:23 2009
我想要買2000以下的無線鍵鼠組... 現在看上Logitech S520 和羅技無影手Pro 2400~ 這兩個大家覺得哪個比較好呢?? 還是有其他比較好的選擇?? 希望大家可以推薦一下 從來沒使用過無線~ 第一次買所以不太懂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145.59
推
jerry31728
:520不錯 很省電 服役中^^
07/18 1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