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ey_Mou_P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想要買2000以下的無線鍵鼠組... 現在看上Logitech S520 和羅技無影手Pro 2400~ 這兩個大家覺得哪個比較好呢?? 還是有其他比較好的選擇?? 希望大家可以推薦一下 從來沒使用過無線~ 第一次買所以不太懂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145.59
jerry31728:520不錯 很省電 服役中^^ 07/18 1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