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inger (●rz)
看板Key_Mou_Pad
標題[滑鼠] Razer Mamba under Mac OS X
時間Sat Jul 18 00:16:36 2009
最近因緣際會借到一台 Macbook ...
雖然 MacBook 上面的 multitouch 已經很好用了,
但是還是不知道 Mamba 能不能在上面用。
剛剛無意間一接... 疑,好像沒啥反應,他出現一個鍵盤校正的畫面。
他叫我按 shift 旁邊的按鍵,我也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
就滑鼠左鍵又鍵側鍵亂按一通... 不按還好,這一按,疑,有反應耶...
接著把滑鼠滑動看看, Oh My God~ 這是我的 Baby... 呃不是,是可以正常運作耶!
左鍵右鍵也都一切正常!
至於其他的部分還沒多側就是了,目前看來是幾乎所有的按鈕都能正常運作。
這整個驚訝還蠻大的,官方網站並沒有提到支援 Mac OS ...
http://www.razerzone.com/gaming-mice/razer-mamba/
Windows® 2000 / XP / X64 / MCE 2005 / Vista / Vista64
嗯,真是意外的發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61.108
→ stinger:喔對了,Mac OS X 10.5.7 ... 07/18 00:16
推 superGA:支援應該是指能夠客製化按鍵吧 正常滑鼠基本上mac應該都可 07/18 00:19
→ stinger:我有用過在 Mac 底下不能用的滑鼠 @@" 07/18 00:22
→ stinger:無線模式 ok,中鍵是dashboard,後側鍵是F3那個功能 07/18 00:23
→ fishshing:OS X 居然把滑鼠誤認為鍵盤了XD 07/18 00:39
→ fishshing:你看到的那個畫面是外接鍵盤會出現的校正XD 07/18 0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