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ey_Mou_P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之前玩FPS遊戲都很順 但是最近換了滑鼠而且也用了USB擴充器 插比較多隻USB輸入端或是輸出端 開始變得不太對 我在玩遊戲似乎感覺我的滑鼠在輸出訊息時 傳給電腦有延遲 我想問問大家有沒有軟體可以測試 (盡量不要FLASH的swf檔 我的滑鼠輸出率是多少呢 就是我按兩下收到訊號的間隔是多少呢 還是有什麼軟體可以測試我的滑鼠呢? (先不管是不是我自己的問題,但是有做了些測試總是安心些) 希望版友們可以幫我的忙 感激不盡 -- ══ ◣◢◣◢Vocaloid╮ ◤◥ ◢◢ quetzal◥◥ ◥◤ ◣◢ ║ ║ ● ●▼ ● ●◥ ● ● ; ◥▼ ▃▃ ║ ● ● ● ● ド!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145.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