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ey_Mou_P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digitalk 看板] 作者: crazydd (張小傑) 看板: digitalk 標題: [-_-!] 羅技無線滑鼠M205 時間: Sat Jul 18 07:06:07 2009 問一下 我買的這款滑鼠 它的包裝上是有寫 "筆電新主張" 雖然我的電腦是桌上型的 但我還是買了 因為我有問店員說這桌上型的會不會不好用 店員是說不會 所以就買下來了 結果買回來很開心的打開了 結果 不能用 = =!! 用我女朋友的筆電用可以用 所以它沒有問題 想問一下 有辦法讓這款滑鼠讓我的桌上型電腦也可以使用嗎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80.23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80.23
Zeros211:請按『T』修改一下標題,我記得我沒有設定這個類別,感恩 07/18 14:25
Kazarinov:不能用的原因是???接頭問題? 07/18 18:40
advertising:推測是否USB接收器插在主機上與滑鼠距離太遠? 07/19 0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