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razydd (張小傑)
看板Key_Mou_Pad
標題[-_-!] 羅技無線滑鼠M205
時間Sat Jul 18 07:10:57 2009
※ [本文轉錄自 digitalk 看板]
作者: crazydd (張小傑) 看板: digitalk
標題: [-_-!] 羅技無線滑鼠M205
時間: Sat Jul 18 07:06:07 2009
問一下 我買的這款滑鼠
它的包裝上是有寫 "筆電新主張"
雖然我的電腦是桌上型的 但我還是買了
因為我有問店員說這桌上型的會不會不好用
店員是說不會 所以就買下來了
結果買回來很開心的打開了 結果 不能用 = =!!
用我女朋友的筆電用可以用 所以它沒有問題
想問一下 有辦法讓這款滑鼠讓我的桌上型電腦也可以使用嗎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80.23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80.23
推 Zeros211:請按『T』修改一下標題,我記得我沒有設定這個類別,感恩 07/18 14:25
推 Kazarinov:不能用的原因是???接頭問題? 07/18 18:40
→ advertising:推測是否USB接收器插在主機上與滑鼠距離太遠? 07/19 0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