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polk (丸子杯)
看板Key_Mou_Pad
標題[滑鼠] 羅技g5按鍵不順
時間Sat Jul 18 14:27:36 2009
請問各位大大
最近發現到g5滑鼠左鍵非常的不順(右鍵也有點怪怪的)
想問一下,要如何送修呢??
這個可以自行修理嗎??
我昨天想試拆,插破滑鼠下面的孔(螺絲孔??)
但是不知道怎麼拆,所以沒有動它。
請問這樣會破壞保固嗎??
對了,還有勁風手的鍵盤腳架斷掉,
爬文說好像可以跟羅技買腳架,不知道要如何購買呢??
--
════╬══╮ ═════╮ ◢ ◣ 年度人氣寵物 編號:0916
╮ ║ ║ ║ ◤◥◤◥ ═╮ I D:chpolk
║ ║ ║ ╭══╯ ▃ ▃◥ ║ 暱 稱:如 左 圖
╰══╬═╮║ ╭═══╬═══╮ ⊙ ︵ ⊙ ║ 性 別:♂ 公 滴
╭═══╯ ║║ ║ ║ ║ , ═╯ 飼 料:什 麼 都 吃
╯ ╰╰╮║ ╰═╯ ║ ◥ ▽ ◤↖ 杯 出沒地點:到處逛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1.64.145
→ sostan:有保就送修 自己拆不一定能解決又破壞保固 07/18 14:40
推 ikew:插破那個洞保固就破了 07/18 15:09
→ WhyAlwaysMe:我的g5會飄ㄟ= =..換了幾個滑鼠墊都一樣... 07/19 2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