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ey_Mou_P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各位大大 最近發現到g5滑鼠左鍵非常的不順(右鍵也有點怪怪的) 想問一下,要如何送修呢?? 這個可以自行修理嗎?? 我昨天想試拆,插破滑鼠下面的孔(螺絲孔??) 但是不知道怎麼拆,所以沒有動它。 請問這樣會破壞保固嗎?? 對了,還有勁風手的鍵盤腳架斷掉, 爬文說好像可以跟羅技買腳架,不知道要如何購買呢?? -- ════╬══╮   ═════╮   年度人氣寵物 編號:0916 ╮  ║  ║        ║ ◤◥◤◥ ═╮ I D:chpolk  ║  ║  ║     ╭══╯ ▃ ▃ 暱 稱:如 左 圖 ╰══╬═╮║ ╭═══╬═══╮ 性 別:♂ 公 滴 ╭═══╯ ║║ ║   ║   ║ ═╯ 飼 料:什 麼 都 吃 ╯     ╰╰╮║ ╰═╯   ║ ↖ 杯 出沒地點:到處逛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1.64.145
sostan:有保就送修 自己拆不一定能解決又破壞保固 07/18 14:40
ikew:插破那個洞保固就破了 07/18 15:09
WhyAlwaysMe:我的g5會飄ㄟ= =..換了幾個滑鼠墊都一樣... 07/19 2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