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ey_Mou_P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目前看到幾隻滑鼠 不知道大家比較比較推薦哪幾隻呢!? 1.微軟的 X8(怕接收不良~不過現在的技術應該不會有這種事發生吧) 2.Razer 的巨蝮蛇(單價有點貴) 3.羅技 G5(現役中..可是開始飄了..又過了保固期..有點失望) 4.微軟的 X5 5.Razer 的銅斑蛇 大家覺得以上五顆哪一顆比較值得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0.237
atlassys8:適合自己的手形與習慣才是最重要的。其他因素都是次要。 07/20 01:30
atlassys8:此外,看來預算似乎寬裕,我認為 Razer Mamba、G9 都可 07/20 01:33
atlassys8:列入候選。 07/20 01:33
reaper317:除了5全部用過,X8目前服役中 07/20 01:35
jackjack0805:高價滑鼠別買Mamba都好... 先等他驅動寫好一點再說.. 07/20 01:37
stinger:2不好握,3太大,5很容易連點,以上是個人心得 07/20 02:24
stinger:1還不差,有點大是真的,3沒用過 07/20 02:24
stinger:修正,應該是 X5 沒用過... 07/20 02:24
stinger:Mamba 如果不常用到 Macro 設定等功能,其實還不差,$... 07/20 02:25
WhyAlwaysMe:Mamba太貴了= =.... 07/20 03:49
ishtarmms:X8還不錯,但是我的偶爾會飄0.0 07/20 13:48
abccbaandy:巨蝮蛇滿漂亮的,不過他是雙手鼠要習慣... 07/20 1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