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ey_Mou_P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某一天逛網頁看到的 不知道有沒有人用過 水晶球變身滑鼠 $399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1370416 看他的握法似乎可以省很多力 而且普通的滑鼠我們的手都是放在桌上 手掌那面撐在桌上 撐久了手腕就很酸 這個水晶球是用握的 是用手掌手刀那面放在桌上 不知道這東西好不好用 有人可以分享一下心得嗎? 再來是專業的3D滑鼠 $2980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1369334 嗯...看看就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106.85
ladiosryo:感覺對手指的負荷減輕,對手腕的負荷很大,長時間使用滑 07/20 11:30
ladiosryo:鼠,手腕得一直左搖右搖,連點的時候更糗。 07/20 11:31
lssunti:有胸部造型的嗎... 07/20 19:01
abccbaandy:樓上金變態 07/20 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