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oleil88:真的很卡,要有心理準備!! 07/20 14:46
推 Pumama:鍵盤真的很卡 不推 07/20 14:47
推 dcshoes1234:卡到手指都起繭了 07/20 17:53
推 happyending:卡到快瘋了.... 07/20 22:50
推 soleil88:先用MX3200一陣子吧,再去打一下機械式會更有感覺, 07/20 23:53
→ soleil88:跳坑會更快,我就是這樣跳進來的... 07/20 23:53
推 clarklove:超卡的鍵盤..真的.. 07/25 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