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ey_Mou_P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這組我注意了有一小段時間 感覺還滿喜歡她的外型 一直覺得有些貴 所以也從來沒用過羅技的鍵鼠 雖然知道可能會面臨的卡鍵問題 可是還是想要弄一套無線的鍵鼠 昨天上網看到 燦坤居然有只要$1599 感覺有跌到價了 馬上二話不說訂了一組 分享這個訊息給有喜歡的各位大大 也可以看看喔 純粹分享 非廣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71.63.250
soleil88:真的很卡,要有心理準備!! 07/20 14:46
Pumama:鍵盤真的很卡 不推 07/20 14:47
dcshoes1234:卡到手指都起繭了 07/20 17:53
happyending:卡到快瘋了.... 07/20 22:50
soleil88:先用MX3200一陣子吧,再去打一下機械式會更有感覺, 07/20 23:53
soleil88:跳坑會更快,我就是這樣跳進來的... 07/20 23:53
clarklove:超卡的鍵盤..真的.. 07/25 01:29